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765  文章总数313507  总浏览量8754029

莫厘中学考试纪律制度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莫厘中学考试纪律制度文章,希望您撰写纪律,制度,考试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莫厘中学考试纪律制度

  厘莫中学考试纪律制度

  一、考生进入考场时,只准带必要的文具,如钢笔、圆珠笔、铅笔、橡皮、小刀、垫板、圆规、三角板,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违者按夹带舞弊论处。

  二、考生在每科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规定入座。考试开始铃响后,才能开始答题。

  三、考生开考后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后30分钟才准交卷出场。

  四、考生对试题有疑难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等问题(不涉及试题内容),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当众解答。

  五、考生只能在试卷、答题卡规定的地方填写(涂)自已的姓名、序号和试题答案,不得在答卷、答题卡其他地方做任何标记。

  六、考生答题一律用蓝、黑色钢笔或圆珠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并要作答在试卷密封线外。不准用铅笔(除作图和涂答题卡时可用铅笔外)和红色笔书写,违者答题作无效论处。

  七、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偷看、打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递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考生不得把答卷或稿纸摊放在座位两边(以身体为界),如确实需要,应反扣在桌上,否则按有意让他人抄袭论处。交卷后,立即退出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八、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答卷按页码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坐在座位上不动,等监考人员将答卷及答题卡收齐后,依次退出考场。考生不得将答卷和答题卡带出考场。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九、考生在考试中有夹带、传递、抄袭、换卷、代考等舞弊行为的,德育处按规定给予扣分或作零分处理;情节严重的,将给予警告以上纪律处分。

  开考铃未响答卷的或考试结束铃响后继续答卷的,给予扣除该学科得分30~50%的处罚。

篇2:莫厘中学关于爱护公物、损坏赔偿制度

  厘莫中学关于爱护公物、损坏赔偿制度

  一、为培养学生文明习惯,保护国家财产不受损失,节约经费减少浪费,特作本规定。

  二、爱护学校的建筑设施,仪器设备、文体器材、劳动工具、花草树木。发现破坏行为,必须立即制止,及时报告学校。

  三、教室、寝室及其附设用品管理责任到班。床铺、管理责任到人,各班学年初,会同总务处清点公物,签订保管合同。

  四、节约用电,节约用水,不开无人灯,水笼头,随开随关。

  五、每月检查各班爱护公物情况,节约水电情况,且结合常规管理评分条件,给予损坏公物、浪费用电的班级扣分。

  六、损坏公物的赔偿办法:

  非故意损坏,照价赔偿。

  故意损坏,事后主动承认者,按原价的2-3倍赔偿。

  故意损坏,经学校查获者,加倍赔偿,视其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纪律处分。

篇3:莫厘中学评定三好生规定制度

  厘莫中学评定“三好生”规定制度

  一、本规定根据团中央、国家教委《关于在中学生评选三好学生的试行办法》的精神,参照本校1996年关于评定“三好生”规则以及当前学校实际制订。

  二、三好生必须是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必须模范执行《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操行等第为“优秀”。

  三、各考试学科成绩初中不低于80分,高中不低于75分(各考试学科成绩不低于85分,没有不及格科目。体育达标在良好以上且体育成绩在75分以上。

  四、各班三好生必须经学生民主推荐,得票在全班人数50%以上。推荐人数一般占全班人数总数的10%,最多不超过15%(上报名额不得突破15%)。

  五、“三好生”最后由校行政会议审核批准。

篇4:莫厘中学教室规范达标要求制度

  厘莫中学教室规范达标要求制度

  1.教室是学生学习的主要场所,应当整洁干净,环境优雅,明亮安静。

  2.教室内外墙面不乱张贴,应按学校统一规定布置,一面国旗,二张守则,四条名人名言,八字班风,一方学习园地。

  3.保持教室清洁,不乱抛纸屑,不随地吐痰,做到地面无纸屑,无瓜皮果壳,无痰迹,墙面无脚印、球印、墨迹等痕迹,天花板无灰尘,无蜘蛛网。

  4.讲台、课桌椅保持干净,课桌椅;纵一条线,横一个面,排列整齐。

  5.爱护公物,节约用电(不开无人灯、太阳灯),不损坏门窗,不在黑板、墙壁、课桌等处涂抹乱刻画。

  6.洒扫工具、学习用品一律摆放整齐。

  7.做好教室安全保卫工作,及时关锁门窗。

篇5:莫厘中学电教设备管理制度

  厘莫中学电教设备管理制度

  一、电教设备是学校开展现代化教育的专用设备,不得移作它用。

  二、电教设备由电教管理员负责,协助教师开关,其他人员不得随意乱动,若有损坏,照价赔偿,并作违纪处分。

  三、电教管理员负责设备的清洁卫生、安放、开关及作好详细的使用记录。

  四、投影机等设备安放要定位,及时关闭,盖好盖子,每日擦干净。

  五、广播时刻保持开着,不准随意关闭。

  六、学校对电教设备定期检查打分,分数作为评文明班级的参考分。

  七、电教设备包括:投影机、语音座、背投电视机、投影幕、广播、网络线插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