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905  文章总数442304  总浏览量6579101

明德初中健康促进学校章程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明德初中健康促进学校章程文章,希望您撰写章程,促进,学校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明德初中健康促进学校章程

  德明初中健康促进学校章程

  一、我们的口号:“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二、我们的目标:

  通过我们的各项工作,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具有健全的人格,能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一代新人。

  三、我们的承诺:

  学校环境承诺:洁净优美,文明有序。校园安全承诺:安全第一,设施健全。

  饮食饮水承诺:卫生清洁,营养丰富。禁烟禁毒承诺:珍爱生命,远离烟毒。

  健康教育承诺:普及知识,提高素养。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四、我们将做到:

  1.以优美的环境陶冶学生,以优良的校风影响学生,为学生提供一个轻松自如的成长空间。

  2.以高尚的师德感染学生,以严格的要求规范学生,为学生创设一个民主和谐的成长氛围。

  3.以扎实的课程发展学生,以丰富的活动提高学生,为学生搭建一个益智扬长的成才平台。

篇2:星海实验中学健康促进学校章程

  海星实验中学健康促进学校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创建良好的健康环境,以“健康第一”为理念。

  第二条 营造“仁爱、幸福、自然、和谐”校园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关注教职工的幸福感为宗旨。

  第三条 以促进学校全面工作,带来人人和谐发展为目标。

  第二章 健康政策

  第四条 建立卫生制度,加强学生个人卫生、环境卫生的管理。

  第五条 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卫生法律、法规,加强饮食卫生管理,办好学生膳食。加强营养指导。

  第六条 制定教师禁烟、学生禁烟的政策。

  第七条 建立学生健康管理制度,定期对学生进行体检,建立学生健康档案。

  第八条 认真贯彻执行传染病防治法律、法规,做好急慢性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地方病的预防和管理工作。

  第三章 物质环境

  第九条 采取有效措施,使环境保持安全卫生

  第十条 学校提供足够的卫生设备和安全饮水

  第十一条 各项设备齐全,维持良好,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

  第十二条 努力创造优良的物质条件以完善学习环境。

  第四章 社会环境

  第十三条 创建仁爱、幸福、自然、和谐的校园环境。

  第十四条 加强家校沟通、社区互动,成立家长委员会,并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

  第五章 健康技能

  第十五条 把健康教育纳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和课外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情趣。

  第十六条 健康教育课程设置充分考虑学生在理论上理解以及在实践中应用能力的培养。

  第六章 健康服务

  第十七条 为学生和教职工提供基本的健康服务。

  第十八条 请专家对教师和家长进行健康技能培训。

  第十九条 开展各种活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如运动会、篮球赛、国际艺术节、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毅走活动等。

  第二十条 利用工会定期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提升幸福感。

  海星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