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349  文章总数326129  总浏览量6975952

蔡官学校住宿生安全管理协议

  住宿生,安全管理,协议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住宿生,安全管理,协议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蔡官学校住宿生安全管理协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蔡官学校住宿生安全管理协议

  官蔡学校住宿生安全管理协议

  甲方:堰姜市官蔡学校

  乙方:住宿生、家长

  下学期,我校住宿生将住进学生公寓,学生住宿中的安全,是我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及广大家长非常重视和关注的问题,为保证学生宿舍的安全,使全体住宿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现由学校与住宿生及家长签订协议如下:

  1.增强防火意识。任何同学不得将火种、易燃、易爆物品带入宿舍,一经发现,给予停宿处理。

  2.任何住宿生不得留宿非本宿舍同学,不得留宿非住宿生,更不得留宿非本校人员,如有违反,作停宿处理。

  3.宿舍内禁止存放贵重物品和现金,私自存放发生丢失,责任自负。

  4.宿舍内禁止使用手机及电器(电炉、电热杯、电吹风、电熨斗、电热毯、手机充电、电蚊香、热得快等),一经发现,除停宿外并按《官蔡学校违纪处理条例》处理。

  5.严禁无故接触防火器材,私自拆卸、安装宿舍内照明设施和其他宿舍设施。

  6.严禁坐窗台、跨越窗户,破坏门锁及宿舍内的一切生活设施,违者将收到停宿处理并要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

  7.对不办理请假手续、夜不归宿或夜里遛出宿舍翻越围墙出校园,作停宿处理,并按《官蔡学校违纪处理条例》处理。

  8.有下列情形之一,经两次教育不改者,作停宿处理。

  (1)不整理自己床铺的。

  (2)生活用品排放不整齐的。

  (3)不按时做好值日工作的。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4)将零食带入宿舍的(水果除外,因晚自习后学校本着非营利原则提供副餐)。

  (5)在宿舍乱涂、乱画,将脚 印蹬在宿舍墙上的。

  (6)下晚自习后三十分钟,无故不进宿舍、影响他人休息的。

  9.严禁在宿舍楼随地大、小便 ,乱倒水,破坏、偷盗其他同学生活用品及搞恶作剧,一经发现将作停宿处理。

  10.男生不得进入女生宿舍区,女生不得进入男生宿舍区。

  11.未尽事宜,协商解决。

  应急电话:z

  突发事件处理人:宿舍值班老师、学校行政值班领导

  此协议在每学年初签订,一式两份,学生留存一份,学校存档一份,双方签字盖章生效。

  甲方:堰姜市官蔡学校

  乙方(住宿生、家长签字):

  签字日期:年月 日

篇2:蔡官学校跟车教师安全管理协议

  官蔡学校跟车教师安全管理协议

  校安办

  甲方:官蔡学校

  乙方:

  为保证学生乘车安全,甲乙双方订立如下协议:

  一、甲方足额发放乙方工资,年终绩效考核甲方将乙方作合格等次对待,如因工作失误,造成一定的影响,则年终绩效工资考核甲方将乙方作基本合格或不合格对待。

  二、乙方因工作失误引发事故者,则按纪按法处理。

  三、乙方每天按时到岗,如遇特殊情况需请假,必须提前一天向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请假,经同意后方可不跟车,甲方安排他人替换。

  四、学生上车时要帮助维持好秩序,清点本车次学生人数,如有漏载或超载,应拒绝驾驶员发车,等学生全部上车后,最后一个上车,到达站点后,要第一个下车,保护学生安全下车。

  五、车辆行驶途中,督促学生不许离开座位,不允许打闹,不允许将头、手伸出窗外。

  六、监督驾驶人员按操作规程行车。

  七、此协议每学年签订,一式两份。

  甲方(公章)乙方(签字)

篇3:姜堰附中结对共建协议书

  堰姜附中结对共建协议书

  甲方:堰姜二附中党支部

  乙方:z镇z村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最大限度发挥学校与社会教育的作用,促进学校工作社会化,发挥学校人才、技术优势,扩大和校外实践活动基地的服务功能,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和相互了解,促进教育社会化,为此,堰姜二附中党支部与“全球生态500家”--z镇z村党支部开展结对活动。

  一、结对内容

  甲方:

  1、甲方要加强对全体教师的宣传教育,形成发展校外活动基地教育、促进学习性城区的共识。

  2、甲方将现代教育理论传给村民,与乙方形成合力,推进教育发展,提高村民成员思想道德水平。

  3、甲方组织教师定期为乙方内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义教活动。

  4、定期开放学校文化体育设施,邀请乙方来校联谊,开展文体活动。

  5、学校协助村委会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为社区成员提供各种咨询服务,解决学校可以解决的问题。

  6、与乙方共同开展“送温暖活动”。

  7、学校与村委一起关心失足青少年的情况,结对给以帮助。

  8、与乙方增进文化交流,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乙方:

  1、为甲方提供参与社会调查等社会实践机会。

  2、为甲方提供科普环境实践条件。

  3、共同组织双方商定的各项活动。

  4、义务为甲方学生做校外辅导员。

  5、协助甲方做好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工作。

  二、有关制度:

  1、双方协商制定活动计划,建立长效稳定的联系。

  2、双方经常交流信息,同时做好各项活动后的信息反馈。

  3、甲、乙双方党组织进行结对。

  甲方代表:(签名)

  乙方代表:(签名)

  z年z月z日

篇4:南沙中学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

  沙南中学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

  为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严格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特制定以下条例:

  1、对存有的危险化学品的各类、数量要进行认真登记,存放危险化学品的容器上要有“危险品”字样或标记,存放专柜且专人保管。

  2、危险化学品在入库前要验收登记,入库后要定期检查核对,做到双人管理,双人收发,双人饮料、双人记帐,双锁锁门。

  3、实验室保持通风良好,备有废液桶、废液缸、废液处理池,防止有毒蔓延、污染、扩散。

  4、指导学生正确规范地操作,接触过有毒物品的手应及时清洗。

  5、实验室内配备消防器材,严禁室内明火,工作人员离开实验室时应切断电源总开关。

  6、教师领取危险品必须填写“危险品领用记录单”,经主管领导签字、实验员签字后方能领取,剩余归还实验室,实验员核销用量,验收签字。

  7、危险品的报废或购进,作非教学用或外单位借用,必须经学校负责人同意,并办好手续方可。

  8、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以上规定,发现其他问题要及时上报。对违反者,学校将予以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

篇5:远平中学校内公共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制度

  远平中学校内公共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制度

  1.学校餐厅、体育活动场地、大教室等均为公共活动场所,实行谁组织活动,谁负责安全工作的原则。

  2.开展活动时应认真检查电路安全,没有电工在场不要私拉乱接电源。新增大功率电器,应征得总务部门同意。总务处应组织电工定期检查电源开关、插座是否完好,有损坏的应及时修复。

  3.开展活动要保持所有通道畅通无阻,开关灵活,便于随时打开。

  4.开展活动要适当控制人员,不要过分拥挤,要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出得去。

  5.大型活动要指定专人负责安全工作,突发事件有专人负责指挥疏散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