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832  文章总数424817  总浏览量8191651

小学住校生文明就餐要求

  工作中很多场合都离不了住校生,就餐,文明,要求,小学,一般住校生,就餐,文明,要求,小学相关内容与格式有哪些呢?管理文库小编精心整理小学住校生文明就餐要求,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小学住校生文明就餐要求

  小学住校生文明就餐要求

  1、按指定桌位就餐,每天有专人负责搞好本餐桌卫生。

  2、按学校规定时间用餐,不得提前或晚到。

  3、讲究文明礼貌,以班为单位有秩序地进入餐厅。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4、按规定窗口排队领饭,不插队,不拥挤。

  5、肉骨鱼刺等残渣放入专用盆,不得随地乱扔乱。

  6、爱惜粮食,饭菜要吃光,杜绝浪费。

  7、不挑食,不暴饮暴食,每餐营养搭配。

  8、爱护公物,餐后把餐具整齐放好,不乱扔乱丢。

  9、学生一律在食堂内就餐,不得将饭菜带出食堂外。

  10、尊重食堂职工的劳动,积极协助食堂人员搞好餐厅卫生。

篇2:住校生自带药品登记制度

  住校生自带药品登记制度

  1、学生自带药品一律在使用前到校医室登记。

  2、根据药品登记,校医要认真核对用药学生的姓名、性别、班级、房间号及用药时间及用药量。

  3、每日学生服药前,校医必须认真核对,确定用药学生的姓名及药品名称后,方可让学生服药,服药后及时记录。

  4、对没有按时服药的学生要及时通知服药,并做好记录,请生活老师提醒学生按时服药。

篇3:住校生家长进入宿舍要求

  住校生家长进入宿舍要求

  1、家长为学生取送物品需到寄宿部办公室登记后方可进入。

  2、晚7点以后家长来看学生或送东西,需有各楼层生活老师随行,并登记方可进入。学生回宿舍后,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宿舍。

  3、学生早餐时,家长送学生或送东西需要进入宿舍时,必须等学生用餐后,由生活老师开门,经登记后方可进入。

  4、每周五家长来校接孩子时需持接送卡到学生宿舍接学生。

  5、每周一家长送孩子后需到学生宿舍找生活老师索要接送卡。

篇4:小学住校生接送卡制度

  小学住校生接送卡制度

  1、家长到宿舍接学生必须持接送卡。

  2、如果家长没有带接送卡,必须有家长签字,学生方可离校。

  3、非学生的直系亲属接学生必须带接送卡。

  4、非直系亲属接学生,若没有带接送卡,必须由学生与其父母联系,经寄宿部认定签字后,方可带学生离校。

  5、周五不上楼接学生的家长,必须向寄宿部写留言条备案,家长签字并将接送卡交给生活老师后,方可离校。

  6、对不熟悉的学生亲属接学生,即使有接送卡,也要仔细询问后,再让学生离校。

  7、周五若家长允许学生自己回家,要求家长必须写出书面申请,需在寄宿部备案后,方可允许学生自己独立回家。

  8、学生离校必须经老师批准,老师见到家长后方可放学生离校。

篇5:北京小学寄宿部停宿、退宿制度

  京北小学寄宿部停宿、退宿制度

  为了给住宿生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安全、有序的住宿环境,培养住宿生文明守纪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依据《京北小学校章》,根据学生宿舍管理的实际情况,寄宿部特制定本规定。

  一、在学校有下列行为的住宿生,属严重违反住宿管理制度,视其情节停宿或退宿。

  1、在宿舍楼内经常打架斗殴,影响正常秩序的,给予停宿处理;由此而造成安全事故或严重后果的,给予退宿处理。

  2、不服从生活老师、副班主任及学生干部的管理,情节严重,经教育不改的给予停宿或退宿处理。

  3.攀爬宿舍阳台及栏杆,在宿舍经常做危险游戏,经教育不改正错误的给予退宿处理。

  4、一个学期内被停宿两次的,给予退宿处理。

  二、学生患有传染性疾病或心脏病、夜游症、严重多动症、心理障碍、过敏症等疾病,一经发现必须停宿或退宿,待病情好转后由医院开具证明方可恢复住宿。

  三、对于违反住宿管理制度的住宿生处理等级可分为:停宿和退宿。停宿期限可分为有限期停宿和无限期停宿,具体停宿时间由寄宿部决定。退宿为取消住宿资格,学校不再安排住宿,将学生转到走读学校。

  对于被停宿或退宿的学生,由寄宿部通知学生、班主任及家长,同时由生活老师填写停宿通知单一式两份,一份留寄宿部办公室备案,一份交班主任通知家长。

推荐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