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3531  文章总数327856  总浏览量7755737

海滨幼儿园年级组长工作考核细则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海滨幼儿园年级组长工作考核细则文章,希望您撰写组长,细则,幼儿园,考核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海滨幼儿园年级组长工作考核细则

  海滨幼儿园年级组长工作考核细则

  1.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及园领导的指示,认真带领年级组人员完成各项工作。

  2.自觉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以身作则,积极主动起好带头、示范作用,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条不紊。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3.关心年级组教师的工作、生活,及时反映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4.每月月末做好本年级组月考核检查工作,每月听课不少于6节,每周检查本年级组教师备课情况作好记录,每月参加园务扩大会议一次,认真学习并领会精神,加以贯彻。

  5.组织本年级教师按时完成教工园地、宣传橱窗、家园信息报的出版任务,做到保质保量。

  6.组织开展好年级组教师及幼儿的活动。

  全部达到以上考核指标,享受全额岗位职责津贴,如若有其中一项未达到,扣除该津贴的20%,依次类推,扣完为止。

篇2:海滨幼儿园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

  海滨幼儿园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

  1.政治态度:政治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发言,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积极参加园内组织的活动,坚持又红又专。

  2.教育思想:热爱、了解、尊重、信任幼儿,无体罚和变相体罚,全心全意为幼儿服务,耐心细致的做好保教工作。

  3.工作作风:服从分配,接受任务态度好,工作认真踏实,主动积极,事业心、责任心重,关心集体,维护集体荣誉。

  4.师德表现:认真执行《中小学教师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园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在语言、仪表、行为诸多方面堪作幼儿的表率。

  5.工作计划性:根据园的要求,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制定好学期、月、周、日工作计划,措施具体,切实可行,并及时记载好效果分析,每月写好6篇观察记录,分析幼儿发展情况。

  6.班级管理:自然角水果、干果、种子、动物摆放归类,物品管理好。每月根据主题布置瓷壁,一学期主动布置环境不少于2次。班内玩具、物品保管好,重视常规培养,幼儿行为习惯好。

  7.组织一日活动:综合组织教育工作,七项手段有机结合,教育整体效果好,严格执行作息时间,保证户外活动和体育活动的时间,面向全体做好个别教育和个另指导。

  8.教育工作:课前各项活动准备充分,为幼儿提供充分活动的机会,注重活动过程。

  9.保育工作:执行市制定的《日常生活保教工作要求》,关心照顾幼儿生活,无事故。

  10.学习提高:认真参加进修和自学,每月写学习或教育笔记1-2篇,有专题计划和专题总结,且质量较高,一学期作好一次课题阶段汇报。

  11.教研活动:认真参加集体教研活动,积极发表意见,每月听课不少于5节,记好听课笔记和分析意见。

  12.家长工作:有事及时联系,对每个幼儿的家长至少每月联系一次,每月认真评价幼儿并及时发放和收回《幼儿发展情况汇报单》,每2周更换“家长园地”内容,每周向家长介绍本班的周活动安排及配合工作要求,对缺席儿童了解情况,按时及时家访。

  全部达到以上考核指标,享受全额岗位职责津贴,如若有其中一项未达到,扣除该津贴的10%,依次类推,扣完为止。

篇3:海滨幼儿园工会主席工作考核细则

  海滨幼儿园工会主席工作考核细则

  1.根据上级工会以及党政领导的指标,认真实施工会委员工作计划,每学期召开2-3次工会委员会会议,努力提高委员自身素质,安排总结工会活动,讨论研究有关问题。

  2.在党政领导下,配合幼儿园各阶段中心工作,组织丰富有意义的教育活动,提高教职工的事业心、责任心。

  3.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办好教职工集体福利,重点抓好教职工的伙食工作,建立伙委会,每周制定教工用餐菜谱,并做好帐单记录。

  4.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幼儿园,每学期召开二次教工大会,1-2次民主评议干部会议。

  5.配合党政领导做好教工的思想工作,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利益,做好计划生育和女教职工的保健工作。

  6.指导和督促教工每月出好一期教工园地。

  7.每月月初召开一次伙委会会议,民主评议师生伙食,检查督促会计及时向家长公布伙食帐目,做好教师用餐的结算工作。

  8.用好工会经费,帐目公开,民主理财,开源节流,为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多办实事。

  9.全部达到以上工作目标,享受全额岗位职责津贴,如若有其中一项未达到,扣除该津贴的10%,依次类推,扣完为止。

篇4:海滨幼儿园后勤园长工作考核细则

  海滨幼儿园后勤园长工作考核细则

  1.深入了解后勤各项工作,对财务、卫生保健、保育员、炊事员等后勤人员的工作进行指导。

  2.安排好后勤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定期向园领导汇报工作。

  3.进行后勤工作管理,处理、调配、督促、检查、考核后勤人员的工作。

  4.督促后勤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做好为教育、为幼儿、为家长服务工作,创设整洁、优美的教育环境。

  5.坚持勤俭办园方针,负责管理财物工作,有计划地采购幼儿园设备、教育用品、清洁用品等,为保教工作提供物质条件。

  6.搞好园舍、设备、经费、绿化等各项后勤管理工作,提高后勤工作质量和服务工作质量。

  7.做好对外联系的具体事务工作。

  8.节假日值班事先有安排,有保卫防范措施,无责任事故。

  9.全部达到以上考核指标,享受全额岗位职责津贴,如若有其中一项未达到,扣除该津贴的10%,依次类推,扣完为止。

篇5:海滨幼儿园业务园长工作考核细则

  海滨幼儿园业务园长工作考核细则

  1.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幼儿园工作规程》及各级教育部门的指标决定,团结全园教职工努力完成园务各项工作。

  2.协同园长制定幼儿园发展规划及工作计划,重点负责制定实施教育工作部分。

  3.认真组织园内各层次的教育研究活动和每周的业务学习,做到有计划、有准备、有指导性,教育研究活动做好评析和总结。

  4.努力学习幼教理论,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指导组组织教师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深入教学实际每周上课带游戏不少于3个。

  5.根据《规程》和《纲要》精神,领导教师制定每月每周教育目标和工作计划,并指导实施。

  6.期初指导教师写各类计划,期终指导教师写经验总结,在督促年级组长按时检查每周年级教师的备课笔记和活动册外,每周批阅和检查一个班级的活动计划和备课笔记并及时交换意见。

  7.指导教育专题研究小组开展研究活动,组织和检查、督促每月一次开展汇报活动,指导和检查教师观察幼儿分析幼儿,保质保量写好观察记录,月底抽查1-2次部分幼儿观察记录,并做好检查记录。

  8.对保教人员进行考核和评估,深入班级进行常规性和听课看活动,每月不少于10个,每周至少2个班级进行常规检查,认真做好教师工作情况的考核,并能如实向园长提供教师的考核、晋升、提干等书面材料。

  9.全部达到以上考核指标,享受全额岗位职责津贴,如若有其中一项未达到,扣除该津贴的10%,依次类推,扣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