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102  文章总数341723  总浏览量6844482

泰州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职责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泰州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职责文章,希望您撰写党总支,职责,书记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泰州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职责

  州泰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职责

  1.组织学校党员的活动,全力支持学校行政工作,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的贯彻执行,对学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参与决策,并在决策后全力支持,保证实施。

  2.根据学校特点开展党的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做好群众政治思想工作。配合校长抓好学生的德育工作,对学校中的重大问题,向校长提出意见和建议。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4.代表总支做好教代会的工作,关心学校共青团、工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工作,加强对校内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政治领导,做好统战工作。

  5.按照党的干部路线和政策,对学校各级干部进行教育、培养、考察和监督。

  6.副书记协助书记开展工作。

篇2:泰州实验中学保安队员职责

  州泰实验中学保安队员职责

  1、加强校园巡逻,认真记录,学生进出校时保安须在校门口履行职责,不得滞留在保安室内。

  2、禁止无关人员和校外车辆进入校园。

  3、禁止易燃易爆、有毒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和宠物进入校园。4、做好来人来访登记工作,经联系接待人同意后,方可同意来访者进入校园。

  5、非特殊情况,上课时间家长不得进入校园。

  6、上课期间学生离校,须持班主任签名的请假条方可放行,请假条收存备查。

  7、校内物品出校,须查验相关手续。

  8、维护校园周边的治安秩序,制止违法违纪行为。

  9、维护校门口停车秩序,制止乱停乱放,督促学生进出校园须下车。10、负责做好学校门口的卫生保洁工作。11、做好教室、车库送电工作。

  12、及时处理校内偶发事件。

篇3:泰州实验中学党总支职能

  州泰实验中学党总支职能

  1.切实加强党的思想、政治、组织、作用建设,努力提高党员的素质,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领导核心作用,积极宣传并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上级党委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指示在本校贯彻实施。

  2.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过细地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配合校长抓好学生的德育工作、政治工作,坚持组织教职员工学习马列主义、*思想和***理论。

  3.支持校长充分行使职权,对学校行政工作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决策。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加强对学校干部的教育、培养、考察,讨论并决定校长对干部任职的提名。

  4.根据章程规定,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做好党员和中层干部的评议、鉴定工作。

  5.加强对校内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政治领导,做好统战工作;建立完善党的监督制度,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疏通拓宽民主渠道,加强总支成员团结,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6.领导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团组织,支持各群团组织依照法律和各自的章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各群团组织的作用。

篇4:泰州市实验中学校长职责

  州泰市实验中学校长职责

  1.学校实行校长负责制,在上级党委和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下,负责全校的教育行政工作。团结全校教职工,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国务院制订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法令。积极推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办学机制,提高办学效益。

  2.领导制订学校的发展规划,学年、学期工作计划和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组织实施、检查和总结,保证学校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3.领导、组织教职工的政治、文化、业务学习,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教职工的素质。

  4.领导和组织德育工作,把德育放在首位,会同党总支建设德育工作队伍,采取切实措施,坚持不懈地加强对学生的政治、思想、品德教育。

  5.领导和组织教学工作。坚持学校工作以教学为主,按照有关规定建立和完善教学管理系统,正确指导教师进行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6.根据学校规模、编制标准、实际需要安排好人事工作,设置学校管理网络,协调各职能部门的关系。

  7.加强学校教科研工作,以教科研指导改革,以改革促进教科研。

  8.抓好学校的体、音、美、劳及卫生工作,督促有关部门合理安排学生的学习、文娱、体育活动,管理好师生员工的生活,保护和关心他们的健康。

  9.加强对总务、财务工作的领导,积极添置和改善学校各种设施,努力办成现代化的一流学校。合理使用经费,搞好教职工的福利工作。

  10.副校长协助校长工作。

篇5:台州双语学校值周行政工作职责

  州台双语学校值周行政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佩证上岗,负责维持正常教学秩序,了解学校一周主要情况,

  处理偶发事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

  值周时间:六日工作周:从周日下午4:00至周六下午4:00

  五日工作周:从周六下午4:00至周五下午4:00

  每日时间:根据学校作息时间表,从早餐至晚上熄灯时间。

  具体工作: 1、了解学生的早餐、早读、课间操、眼操、中餐、课外活动、课后跑、晚读、夜自修、寝室等情况。

  2、值周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向中、小学部或校长室汇报,以便妥善处理。

  3、填写行政值周记录表。

  注: 教师的考勤由办公室与科技中心每月汇总一次。

  教师的考会情况向中、小学部与办公室咨询。

  教师的教研、培训情况向教务处咨询。

  学生的好人好事情况向政教处、少先队咨询。

  双语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