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191  文章总数410333  总浏览量7564209

晶华学校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仓库,管理员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岗位职责,仓库,管理员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晶华学校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晶华学校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华晶学校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1、仓库管理员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服务工作。

  2、认真履行学院的《华晶学校仓库管理规定》的各项管理规定,负责仓库物资的进 出工作。

  3、要妥善保管好库存物资,对仓库物品摆放整齐、归类和通风,保持整洁干净,并 按月配合财务处对仓库物资的盘存及报表工作,做到账物相符、帐帐相符。

  4、加强仓库物资账目管理,做到进、出、存相符,严格按管理规定发放物资,进出 仓库物资应日清月结年报。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5、领用物资必需填写好《物资领用单》,由部门领导审批后方可到库房领用。

  6、负责采购的物资进行保管,物资型号及数量等匹配,方可办理入库手续。

  7、负责出借工具、物资必须凭部门领导签字同意的借条,并按时催还,严禁私自外 借任何物资。

  8、要经常检查仓库货架的存放货量,易耗常用物资要保证有货备用,不能缺档,如 备用不足,催相关部门申请采购。

  9、定期对仓库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做好防火、防盗、防潮等相关 措施。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篇2:晶华学校司炉工岗位职责

  华晶学校司炉工岗位职责

  1、执行《常压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遵守操作规程,密切配合,精心操作,保 证锅炉安全运行。

  2、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岗位,服从指挥,不做与生产岗位无关的事。

  3、做好锅炉及安全附件的维护保养工作,以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

  4、保持锅炉房整洁,做到文明生产。

  5、锅炉在运行中发生异常情况及危及安全时,应采取紧急措施,并立即报告主管负 责人。

  6、有权制止任何人在锅炉房违章作业,有权拒绝任何人的违章指挥。

  7、了解、掌握锅炉房布局及使用、维修、熟悉锅炉房管道情况,努力学习锅炉安全 技术知识,不断提高操作水平。

  8、当班人员应经常检查设备的运行情况,准时、正确地做好运行记录和交接班记录 。

  10、做好节能工作。

篇3:晶华学校采购员岗位职责

  华晶学校采购员岗位职责

  1、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管里规定,团结协作、清正廉洁、奉公守法、不损公肥私, 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2、服从领导听指挥,认真落实上级布署的工作任务,如有不同意见,可逐级向上反 映。

  3、加强业务学习,及时了解市场行情,熟悉各种商品的知识和供求信息,多渠道采 购质优、价廉的物品。

  5、分轻重缓急,勤跑多问,按规定的时间、规格型号、产地、数量采购,保证供应 。

  5、坚持主渠道的物品采购和索证制度,不采购“三无”产品。

  6、采购物品单据及时报账,并严格按照财务制度执行,不挪用公款。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溧水二中学生处干事岗位职责

  水溧二中学生处干事岗位职责

  一、处理学生处日常事务。包括处室会议记录,做好来访人员和电话咨询、通知的记录工作。收集、整理各种教育活动的资料,准备上级检查时的各种材料。

  二、参与学校德育的常规管理。负责班主任会议出勤考核、记录工作,组织班主任参加各项活动。对班主任工作以及班主任对见习班主任的指导工作进行督促、考核。收存班主任和学生活动的过程资料,及时整理存档。

  三、组织月文明班级的考核评选。负责整理各班学期评优数据和优生、优干的个人材料,准备市、区、校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学生个人的上报材料,准备校先进班主任的材料。

  四、落实校内环境卫生工作,督促校内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等。

  五、负责对违纪学生的特殊教育,经常深入年级了解学生表现情况,建立经常严重违纪学生的个人档案,主动与年级配合进行教育。及时处理学生中的突发问题。

  六、收存各项活动的过程资料,活动完毕,及时整理存档。包括登记好人好事,做好学生的获奖及违纪受批评、处分的记录,收存学生的表彰和处分决定。

  七、对学生处的档案进行合理分类、建档(包括文字档案和电子档案),必须有档案的目录清单,一旦需要及时将资料调出。

  八、妥善保管学生处所有实物财产。将所有实物登记造册,做好收、发、借的记录工作。

  九、负责打印、发放学生处的各种材料,设计必要的统计表格。

  十、按规定办理学生证的注册工作。

  十一、完成主任安排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篇5:溧水二中教务处干事岗位职责

  水溧二中教务处干事岗位职责

  一、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努力学习计算机知识,提高微机化管理的水平。

  二、执行教务处工作会议的有关决定,认真及时地完成教务主任布置的各项工作。

  三、及时做好排课、调课、排监考表等工作,保证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计划的顺利执行。

  四、做好学校学籍管理工作。学年初编排学生名册,并办理学生的学籍注册、转学、休学、退学、签证等手续,办理学生的毕业证书发放、毕业证书存根归档及补发毕业证明等工作。

  五、在现有招生制度下,认真做好高考报名、考场布置、成绩统计等各项工作。

  六、认真执行学校档案管理制度,整理、保存有关来文来函、招生材料、教学资料及学生档案等。

  七、做好每次考试的质量分析、成绩统计工作,及时向教务主任汇报。

  八、及时分发听课记录本、教学进度表、记分册、点名册以及有关学籍管理的各种书面材料。

  九、认真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推荐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