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3857  文章总数423871  总浏览量6710693

海门中学委员会公开承诺书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海门中学委员会公开承诺书文章,希望您撰写承诺书,委员会,公开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海门中学委员会公开承诺书

  门海中学委员会20**年度公开承诺书

  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党员承诺践诺制度的意见〉的通知》(中组发〔20**〕17号)意见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委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全校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高质量开展20**年度的各项工作,*z省门海中学委员会特作出如下承诺:

  一、突出主题,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本年度,学校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大”精神作为政治学习的主线,充分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开展如座谈会、报告会、实践考察、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引领广大教职员工自觉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营造善于学习、努力学习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理论素养。

  二、以人为本,促进师生员工和谐发展

  本年度,学校党委将继续秉承我校“实施人性教育,培养有为人才”的办学理念,把学生的潜能看作是多元的,是无限的,坚信每位学生都是一座金矿,努力促进全体学生在自己的最近发展区实现发展的最大化。与此同时,要力争让每位教职员工充分感受到:海中不只是自己工作的场所,更是自己的精神家园,在海中工作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三、发扬民主,认真倾听广大群众心声

  本年度,学校党委将继续充分发扬民主,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的制定、实施,都将认真深入到全体师生员工当中,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尊重群众心声。本年度,将着重以我校绩效工资改革试行方案的制定、实施为主体,深入调研,充分发挥“教代会”的参政议政功能,为下一阶段方案的修订做好充分准备,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

  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狠抓“六种意识”“五种作风”

  本年度,学校党委将继续狠抓干部队伍建设作,坚持任人唯贤,着力培养年轻干部,努力锻炼、考察、培养、成熟一批后备干部,把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富有奉献拼搏精神、具有战斗力的同志选拔到干部队伍中来。勉励全体党员尤其是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石鑫书记在学校党政会议上提出的“六种意识”、“五种作风”,争做教师队伍的排头兵和攻坚克难的先锋队。

  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本年度,学校党委将以*“**大”提出的加强作风建设的“八项规定”为精神引领,严格执行党的章程,带领全校党员模范遵守《廉政准则》,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绝不以权谋私,绝不贪污受贿,绝不奢侈浪费,绝不腐化堕落。坚决做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廉洁自律,艰苦奋斗,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为海中发展大业、为门海创建教育名市努力奉献!

篇2:小学支部委员会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小学支部委员会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为深入开展创先****活动,努力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公开作出如下承诺:

  一、建设一个学习型、善谋划、勤政廉政的好班子。强化学习,学以致用;班子整体和谐相处,共同谋划打造优质品牌学校的具体措施与途径;认真研究和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增强成员执行力;勤政廉政做表率,在创先****活动中起到引领作用。

  二、建设一支高素质、勇争先、勤教廉教的党员队伍。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监督,通过形式多样、内容充实、联系实际的教育活动整体提高党员素质,以党员的表率作用带领教师,在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

  三、创新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建立完善推动学校优质发展的长效机制,形成党内制度完善、民主氛围好、落实措施得力的党建工作氛围。

  四、积极开展创先****活动,争创先进党支部,努力做到“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

  五、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龙游县中小学教师行为规范(试行)》,积极推进学校学生活动“社团”建设,将“轻负高质”的教学管理目标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