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734  文章总数321984  总浏览量7141235

稽山中学教职工师德承诺书

  承诺书,师德,教职工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承诺书,师德,教职工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稽山中学教职工师德承诺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稽山中学教职工师德承诺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年府学,现代名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肩负重任的稽中人,按照《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要求,郑重承诺:

  一、敬业爱岗,依法执教,不有违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二、严谨治教,精钻业务,不敷衍课堂和学生;

  三、更新观念,探索教法,不加重学生课业负担;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四、关爱学生,尊重人格,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五、注重个性,因材施教,不单纯以学习成绩评价学生;

  六、洁身自爱,廉洁从教,不从事有偿家教和向家长牟取利益;

  七、遵章守纪,严于律己,不做不利于教育教学的事情;

  八、尊重家长,加强合作,不做不利于学生成长的事情;

  九、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不出现有损教师形象的仪表举止;

  十、团结协作,乐于奉献,不做有损集体荣誉的事情。

篇2:江浦中学党支部争创育人成才组织承诺书

  江浦中学党支部是一个具有53年历史的支部,现已成为有91名固定党员,10余名流动党员的大支部。抓好党支部建设,争创先进组织,体现党的先进性对学校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在“创先****”活动中,本支部承诺:

  1.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要正常开展党组织的活动,增强党的凝聚力;更多地发挥党小组的作用,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引导更多的先进分子加入到共产党组织中来。规范党员发展管理工作,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严格程序,加强培养和考察,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进一步办好业余党校,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章程,拓宽学生积极向上的渠道,促进学风、校风向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每学期办好一期业余党校,培养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并把特别优秀的积极分子吸收到党组织来,为党组织增添优秀的新鲜血液。

  2.加强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为了使党组织工作更好开展,设立好党员活动场地,以便党组织活动更有成效。

  3.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促进党员整体素质提高和服务功能发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党员牢固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以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基本目标,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教育教学的各方面知识以及实践中的成功经验为主要内容,制定实施学习计划,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设灵活多样的学习载体,建立定期开展学习的长效机制,使党员的知识素养不断提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使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不断增强。

  4.实施党员全员教育培训工程。为促进服务理念提升和服务水平提高。在经常性教育的基础上,利用暑期集中专题辅导、案例分析、交流研讨,利用网络教育、党课、党员大会等方式方法,对广大党员进行集中培训,重点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形势政策与法律法规教育、学科文化教育和各类主题教育。每年培训时间一般不少于16学时,其中新党员、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一般不少于24学时。

  5.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学校要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纳入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长效机制,以保障党内的清正廉洁。

  6.争创“育人成才”先进组织。学校党组织的先锋作用主要体现在教育人培养人的工作上,组织中的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争当“育人成才”的先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利用课余时间做好德育或心理辅导、学科辅导的导师,让我们的每一位学生都成才。

篇3:扬州中学教职工文艺汇演活动方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风采,喜迎新年,经研究决定,举行20**年元旦教职工文艺汇演,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突出“铸就梦想,幸福扬中” 主题思想,弘扬文明高雅艺术,提高师德情操,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团队精神,营造和谐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二、形式和要求

  1、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每个工会小组推选1个集体节目参加演出。参演人员不少于本组总人数的50%。节目形式:舞蹈类(民族舞、现代舞等)、曲艺类(戏曲、相声、小品、话剧、诗歌朗诵等)、歌唱类(重唱、合唱、联唱、表演唱、小组合、歌伴舞等)、器乐类(合奏、乐队组合等)。伴奏自备,MP3格式 。

  2、要求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贴近校园生活,挖掘体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教书育人、乐于奉献教育事业的题材元素。反映时代脉搏和我校教职工风采。有创意、有特色,节奏欢快,符合新年喜庆气氛。声乐、舞蹈、器乐类节目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话剧、小品控制在12分钟之内。节目超时一律取消一等奖评比资格。

  三、组别:

  语文组、数学组、外语组、物理信息组、化学生物组、政史地组、体育组、职员组等单位。每组可报个人节目友情演出,不参加评比。

  四、评奖:

  1、本次汇演设集体一、二等奖奖,表彰先进工会小组。

  2、评分标准: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内容健康、服装整齐统一、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大方,音准节奏准确,声情并茂能体现一定艺术性,有感染力。

  3、由各组推选一名评委(评委不参加演出)现场评分产生奖项。

  五、汇演时间、地点

  汇演时间:20**年12月31日下午4:00。汇演地点:综合楼二楼报告厅

  各工会小组于12月15日之前报送节目。以电子邮件形式报zz老师处。内容:组别、节目名称、艺术形式、100字以内的节目介绍(节目串联词)、参演人员、灯光音响要求、填报人。

篇4:余杭高级中学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为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提升职业道德素养,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本人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一、依法执教。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不发表、不传播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和违背国家法律法规的任何言论。

  二、爱岗敬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上课不迟到、不开天窗、不随意停调课、不敷衍塞责。

  三、团结协作。热爱学校、顾全大局、尊重同事、阳光待人,不散布谣传,不侮辱诽谤单位领导和同事,不搞小团体主义,有问题通过正常渠道反映。

  四、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尊重学生受教育权,平等公正对待学生,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不歧视、侮辱、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五、遵章守纪。上课期间不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在教学区或学生面前吸烟,工作期间不上网炒股、聊天、购物和打游戏,不在工作日中餐饮酒。

  六、严谨治学。认真备课、上课、批改作业,刻苦钻研业务,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违规加重学生课业负担。

  七、廉洁从教。不从事有偿家教,不向学生推销教辅资料及其它商品,不向家长索要和收受礼卡、礼金和其他钱物。

  八、尊重家长。加强沟通、坚持家访,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家长疑问,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取得家长理解与信任。

  九、为人师表。衣着得体,作风正派,举止端庄,言行规范,遵守社会公德,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参与色情、赌博、封建迷信等活动。

  十、诚信为本。在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申报专业技术职务、工资晋级和评优等活动中实事求是、诚实守信,不弄虚作假。

  本人自觉履行以上承诺,请家长和社会监督。如有违反,本人自愿接受组织处理。

  承诺人:

  年月日

篇5:莱芜市实验中学教职工奖励方案

  一、岗位工资(每月一次兑现)

  1.职员、工人:完成岗位目标任务、月全勤者,发岗位工资900元(考勤每少1分扣4元)。

  2.任课教师:语、数、英、理、化教师每周6节;政、史、地、生教师每周8节;音、体、美、劳、微、健、写字教师每周9节,自习和晨读(晨练)按1/2节计算,完成上课任务且月考勤积20分,发岗位工资900元(毕业班教师1000元)。每超一节加发30元。

  3.教育干部:完成岗位目标任务、月全勤者,发教师、职员岗位工资的1.4--2倍(校长:2倍副校长:1.8倍中层正职:1.6倍中层副职1.4倍);任课的教育干部每上一节课加发2.5元;各处室、特种教室管理人员完成岗位目标的前题下每上一节课加发2元。

  4.中心教研组长每月加发60元;备课组长、各科室组长每月加发50元。

  二、考试成绩奖

  1.学科团体奖。学科团体列全区前3名,每人奖励1000元(含实验班)。

  2.任课教师奖:根据教研室所提供的有效分数兑奖。各班各学科有效人数基数均为30人(33级为28人),完成任务的根据所教学科班均所超有效人数到所教班级兑奖。

  3.班级奖:期末考试按总分前200名为优秀生,每进入1人奖50元;区教育局评估的有效生为上线生,每进入1人奖30元;班主任提取15%后由任课教师按完成任务的任课教师有效人数分配。

  三、教职工新闻稿件及教研成果奖

  在区级以上教育报刊(部门)发表或获奖(含各类教师业务比赛)按年度进行量化积分,基本分为区级15分、市级17分、省级以上20分,每多发表(获奖)一次分别加2分、3分、4分(同次活动多项活奖按一次记分;年度累加到30分止)。辅导学生获奖按本人获奖的二分之一计分;多人合写获奖者按人数平均计分。

  四、班主任奖

  按“班级量化积分方案”每月兑现一次奖金(不含国拨部分)。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200元。学期末获优秀班主任奖者,量化积分加15分、获二等奖加10分、获三等奖加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