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3345  文章总数478131  总浏览量7886963

南门小学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工作中很多场合都离不了工作职责,主任,办公室,一般工作职责,主任,办公室相关内容与格式有哪些呢?管理文库小编精心整理南门小学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南门小学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学校办公室是学校党支部与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

  1、组织起草学校发展规划、工作要点、工作总结及经验材料;

  2、组织起草学校领导报告、讲话;

  3、负责学校改革与发展战略研究并就重大问题进行政策调研;

  4、负责上级布置的重要工作及学校重大决议、决定的督查;

  5、综合协调学校党务、政务、事务;

  6、负责党支部委员会、校务委员会、行政会校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的组织安排;

  7、组织与协调学校大型活动;

  8、负责学校安全与稳定工作;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9、负责学校动态信息的收集、发布及上报工作;

  10、负责学校接待与对外联络工作;

  11、负责学校文书工作与印章管理;

  12、负责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和基本工作状态统计工作;

  13、承办上级机关和学校领导交办的事项;

  14、负责教师办公室的管理和年级组组长的工作。

篇2:徐州中学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州徐中学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一、行政工作职责

  1.协助校长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及上级部门的指示、决定。对上级来文要及时送校长、书记批办,根据意见落实承办部门和责任人,并催办、查办,如期上报结果。

  2.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了解、掌握和检查各项工作的贯彻实施情况;负责协调各处、室、部门的工作,组织好有关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搜集整理、综合分析全校工作动态,为领导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发挥助手、参谋作用。

  3.在校长领导下负责组织起草全校综合性的有关行政工作报告、总结、规划和决议文件;组织拟订有关全校性的规章制度。以学校名义发布有关行政事项的布告、通告等。

  4.做好有关处室以学校名义发布的文稿复核和修改工作,及时呈校长签发。

  5.协助校领导组织安排学校行政有关会议,传达、学习文件,讨论有关工作,并做好记录。

  6.负责学校文书、文件收发,电话及小车的使用工作;协助学校领导进行智力开发工作。

  7.负责处理校内外来往信函、来访事宜。负责接待领导机关、外事团体和外单位参观访问等工作,做好与上级机关和有关单位的日常联系工作。

  8.做好考勤签到、考核贯彻执行工作。

  9.协助校领导加强与退离休教师协会的联系工作,关心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健康、协助退离休协会开展各项活动。

  二、人事工作职责

  1.当好领导的助手,协助领导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人事、工资、劳保、职称等各项方针、政策。

  2.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范围配合领导做好全体教职工的考核、人事调配、奖惩、任免、转正、定级、鉴定、调动等具体工作。

  3.做好教职工的职称评定、工资、福利等工作。

  4.搞好人事统计工作,认真填写人事报表,对报表要做到及时、清楚、准确、合理、科学。

  5.管好人事档案及文书档案。

  6.做好教职工离退休、退职工作,并及时办理好教职工的退、离休手续;做好信访、接待、外调工作,并及时处理好善后工作。

  7.协同有关部门抓好计划生育的宣传和措施的落实;协同工会按有关政策关心教职工婚、丧大事。

  三、党务工作职责

  1.协助党委组织、安排党的各种会议、学习和活动;协助党委做好共青团、民主党派和知识分子等方面的工作。

  2.在党委领导下负责党的有关文件(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通知、信函等)的材料调查和组织起草工作。

  3.掌握、督促党支部贯彻执行党委决议的情况及过程;负责协调党支部、党小组与处室、部门间的关系并处理有关的综合性工作。

  4.管理好校史馆,负责接待机关、外单位党内系统的参观、访问等工作。

  5.协助党委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

篇3:新华中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华新中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在校长室和党支部领导下,协调各部门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一、按学校工作计划、校长办公会议及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好行政工作日程和校长室召集的各种会议,筹备安排校内重大活动。

  二、做好校内各部门工作的协调,处理校长委派或交办的有关联系、召集、调查、参加会议等工作,处理来往电话、函件,负责文件收发、登记、保管及传阅和督办等工作。

  三、负责教职工职称评定和其它荣誉称号的评审推荐工作。

  四、制定全校教职员工的编制和用人规划,办理人事调配手续。经办教职工劳动工资、考核、转正、升级和奖惩工作。

  五、办理干部任免、调职和提拔的具体行政手续。做好学生升学的政审和支部建党对象的政审工作。

  六、负责教职工的请假、休假、销假事宜,考勤考绩汇总及负责教职工的离退休和退职工作,并做好离退人员的管理工作。

  七、填写上级交办的各种统计报表,搞好学校的统计年报,做好文书档案积累工作。

  八、管理学校印章。

  九、负责校车的调配与使用。

篇4:中小学校办公室主任安全工作职责

  中小学校办公室主任安全工作职责

  1.会同有关处室负责学校安全宣传工作。

  2.负责本部门安全工作。

  3.负责学校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的讲话、录像等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4.负责全校信息沟通、信息公开、新闻发布及媒体采访等事宜。

  5.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