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237  文章总数452960  总浏览量8474244

天台中学保安值班职责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天台中学保安值班职责文章,希望您撰写值班,保安,职责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天台中学保安值班职责

  1、值班巡逻人员必须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严格执行安全保卫制度不得擅离职守。

  2、值班时间内对校内进行不间断地巡逻,特别是重点部位,阻止任何人爬越围墙,对可疑人员进行盘问,并遣送出校外。如遇无法处置的人和事,应及时向政教处或保卫科报告,有违法犯罪行为的向110报警,不按时就寝的学生交生活管理员处理。

  3、检查每个课室和办公室的门窗关锁情况,如没有关锁的予以关锁,并进行登记,第二天向政教处反馈。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4、认真做好交接手续,并认真做好值班巡逻记录。

  5、礼貌待人,规范执勤,高度警惕,注意自身的安全防范。

篇2:天台中学生活指导职责

  1、生活指导是学生生活的指导者,应深入寝室,了解学生,指导和帮助学生解决困难。

  2、开学初组织安排好学生住宿,确定寝室长、造好住宿生名册。学期末做好宿舍财产的清查工作、收回钥匙,关锁好门窗。

  3、严格作息制度,督促学生按时起床、就寝,及时开关电灯。

  4、严格执行《宿舍区管理制度》,检查学生就寝纪律、内务整理、整洁卫生并做好记录,每日在黑板上予以公布 ,并及时反馈到班主任处。

  5、家长或其他客人来访不能单独进入寝室,应在会客室会晤,并要有会客记录。学生有事外出,须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并有家长签名。

  6、教育学生爱护公物,节约水电,严格执行公物损坏赔偿制度。故意破坏公物,情节严重者须报政教处作纪律处分。

  7、每日打扫,拖抹一次以上本宿舍内公共走道和楼梯。

  8、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寝室和星级寝室活动,每学期开展一次文明寝室评比,每月一次星级寝室评比活动。

  9、做好学生饮食、衣着等日常生活的指导,对饮食卫生进行监督,管理学生就寝纪律。

  10、定期召开寝室长会议,每学期不少于2次,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

  11、预防火灾及其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篇3:天台中学自行车管理员职责

  1、自行车管理员应对学生车辆的有序、安全停放负责。

  2、按时开启车库,每次学生返校前40分钟开启车库,并指挥学生按指定位置停放车辆。

  3、每次停放后,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发现越位停车、无牌照停车及无配锁车辆,逐一予以登记,及时交政教处处理。

  4、每晚自修结束后,及时对车库加锁,确保车辆存放安全。

  5、学生车辆,除自行车以外的车辆一律不准停入车库。

  6、如遇学生特殊用车须持政教处出具的证明,才可放行。

  7、定期做好车库内的保洁工作,通学生停车场每周六下午打扫一次,住宿生停车场,每回家周打扫一次,所有通道每日打扫一次。

篇4:天台中学卫生清洁员职责

  1、卫生清洁员要有整洁意识,在自己所管辖的卫生区内,做到地无纸屑、灰尘,墙无污迹,天花板无蜘蛛网的三无要求。

  2、每楼层的过道、楼梯等公共场所及贴有磁砖的墙壁,每天打扫和拖抹一次。公共通道上的窗台、栏杆要经常擦抹,做到无灰尘。

  3、过道和楼梯上方的天花板,要求每月掸扫一次。

  4、清理出的垃圾,必须及时倒入垃圾桶,不可堆放过夜。

  5、负责运送垃圾的清洁员,每天至少两次把所有拉圾桶的垃圾运送到指定的地方,并每日一次将垃圾桶清洗干净。放回原处,运送垃圾时不可散落,更不可将剩余垃圾堆放过夜。

  6、对学生违反卫生保洁制度行为的监督管理。

  7、上班时间不得做与职责无关的事。卫生清洁用具摆放有序。

  8、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性任务。

篇5:大港中学政教处工作职责

  政教处是在分管副校长领导下,负责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规范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建立健全有效的德育管理及评估系统,探索和改进德育工作的内容、方法和途径;完善和优化德育的各个环节,提高德育的实效性。

  2、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德育工作的指示和条例,具体组织《中学德育大纲》的实施,加强常规管理,切实抓好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培养良好的学风、班风和校风。

  3、负责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培养、考核和评估,切实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安排每学期重大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指导各年级、各班级开展集体活动和班会活动。组织和审定年度学生评优。

  4、领导并指导学校宿舍管理工作。组织指导学生军训、社会实践、劳动教育、入学教育、家长会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活动实效。

  5、协调团委和学生会工作。

  6、负责学校安保工作,确保学校校园安全,做好对外来人员的盘查、夜间巡逻、安全隐患排查、自行车管理等工作。

  7、承担学校分配的其它工作。

推荐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