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601  文章总数370239  总浏览量8079224

恪守师德规范拒绝家教家养公开承诺书

  承诺书,师德,家教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承诺书,师德,家教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恪守师德规范拒绝家教家养公开承诺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恪守师德规范拒绝家教家养公开承诺书

  百灵小学教师

  恪守师德规范拒绝家教家养公开承诺书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的规定》、《z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办法》的精神,落实《z百灵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方案》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维护学校和教师的良好形象,本人自愿公开承诺:

  1.不在校内、外租(借)场地或自己在家从事有偿家教家养。

  2.不利用职务之便招收学生,为其提供食宿、有偿补课辅导。

  3.不在教师之间相互为对方介绍有偿家教家养生源或为其他社会家教家养机构介绍生源并从中获利。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4.不利用学校校舍、活动场所及其它设施设备私自收带本校学生或外来学生进行学习辅导、特长培训等并收取钱物。

  5.不利用在校时间,有偿给学生补课、辅导、做作业。

  6.不擅自在校外兼职兼课或替培训机构进行招生宣传及组织生源,收取介绍费。

  7.不借亲戚、朋友的名义在外设立培训班或午托中心,不参与介绍、推荐学生接受服务或自己直接参与服务。

  如有违反以上承诺,自愿接受由学校制定的《z百灵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方案》里提到的一切处理结果。因从事家教家养、违规补课活动而造成的安全事故或民事纠纷,本人愿承担一切责任。

  承诺人(签名):

  z县百灵小学

  二〇一二年月日

篇2:学生交通安全承诺书

  学生交通安全承诺书

  生命无返程,安全从我做起。交通安全出行关系每一名学生,惨痛的教训告诉我们,交通事故往往发生在一念之间、刹那一刻,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确保每一位同学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障学生上学路上的交通安全,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交通文明承诺活动。每一位学生自觉切实履行以下承诺:

  1、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自救能力,时刻提醒自己注意维护自己和他人的交通安全。

  2、严格遵守骑自行车时应该遵守的交通法规,骑自行车时不要双手离把,攀扶其他车辆或者手中持物,不追逐打闹,不三五并肩行驶,严禁在自行车后轮加装站人踏板,骑自行车严禁后座带人,严禁在街上嬉戏打闹,严禁在校园内骑车,不骑“病车”,不违章骑车。

  3、严禁骑电动车,摩托车等车辆上学。

  4、严格遵守行人应该遵守的交通法规,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红灯停,绿灯行,黄灯闪闪赶快行”,走路靠右行,不违章过马路,不向过往车辆抛掷石块等。

  5、严格遵守乘车时应该遵守的交通法规,如不将头手伸出窗外,上车时不拥挤,遵守“先下后上”规则,下车时不急于过马路等,并严格遵守“五不”原则,即:不搭乘“三证”不全的车辆;不搭乘超载的车辆;不搭乘低速载货汽车和三轮汽车、拖拉机、黑摩的等非客运车辆;不搭乘驾驶员有问题(酒后,疲劳等)的车辆。

  6、积极向自己的亲属宣传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

  7、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道路交通法,时刻牢记珍惜生命安全第一。

  班级:________承诺人:_________班主任:_________

篇3:中学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自查自纠公开承诺书

  中学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自查自纠公开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强化党风政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z市《20**年民主评议中小幼儿园行风实施方案》要求,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根本,我校全面开展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现公开承诺如下:

  (一)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

  1.严格执行市教育局关于普通中小学执行课程计划相关文件规定,开齐课程、开足课时。

  2.严格控制教辅资料的征订,杜绝滥订滥用教辅资料,坚决杜绝向学生强制征订辅导资料的行为。

  3.严格执行市局下达的招生计划,杜绝违规招生。

  4.严格执行义务教育学生免试就近入学的规定,无条件接收合乎条件的学生入学。

  5.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二)抓好教职工思想道德和法制教育,规范教师教学行为。

  1.严格执行师德规范,为人师表,要求教师专心教育教学工作,自觉做到教学“六认真”。

  2.加强政治学习,组织教师学习师德标兵,用先进的事迹教育教师,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和良好的教育形象。

  3.坚决杜绝违规补课现象,按照学生兴趣爱好,开展好兴趣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素质。

  4.教育教师安心工作,把精力放在教育工作上。严禁教师搞有偿家教;坚决杜绝教师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严禁教师收取或索要家长的礼品。

  5. 党员干部、教师需廉洁从政、从教,树立为人师表的光辉形象。

  (三)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招生行为。

  1.坚决执行义务教育阶段和高中阶段招生政策,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编班收费,严禁以招生谋取私利。

  2.加强宣传教育,增强规范收费的自觉性。通过行政班子会议,教职工会议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将收费宣传教育与教职工思想道德、纪律教育相结合,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依法收费的自觉性。

  3.做好对外来民工子女的新生入学和转学工作,按政策规定收取正常的费用,做到一视同仁。

  (四)规范收费行为,杜绝违规行为

  1.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严格执行义务教育阶段收费政策,坚决制止乱收费。

  2.严格执行中小学收费项目及标准,杜绝以各种名目自立项目乱收费。

  3.每学期开学初,学校对收费项目和费用均张榜公布,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4.耐心接待群众的来信、来访,及时处理相关偶发情况。

  以上承诺作为我校在今后工作的刚性标尺,决不违背。请各级领导和家长监督。

  承诺单位:z实验中学

篇4:实验学校党支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承诺书

  实验学校党支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承诺书

  z附中实验学校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五好支部”的要求,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做出如下承诺:

  一、在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组织支部所有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会议文件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深入学习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名党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言行上始终和党中央的要求保持一致,事事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二、卓有成效地开展创先****活动,要求党员同志们带头上好示范课,带头培养青年教师,组织党员开展与困难学生家庭的结对帮扶活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向党员通报年度工作计划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四、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向党员报告党支部年度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

  五、召开一次群众代表座谈会,听取群众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党支部班子成员广泛开展一次党员谈心活动。

  七、开展“书记、校长讲党课”活动,在构建学习型党组织中开展创先****活动。

  八、开展培养师德标兵活动,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开展创先****活动。

  九、做好支部内积极要求进步教师的组织培养工作,不断地增强党员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

  十、开展中国共产建党九十周年庆祝活动。

  z附中实验学校党支部

篇5:实验中学党员教师师德承诺书

  实验中学20**年党员教师师德承诺书

  在推行素质教育的今天,党员教师应以高尚的情操感染人,以渊博的知识教育人,以科学的方法引导人,以良好的形象影响人,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我们学校的党员教师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扬师德、铸师魂。现在z实验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向社会、学生和家长们庄严承诺:

  一、爱国守法。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义务教育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教育教学中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不出现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行。

  二、爱校敬业。热爱学校,勤于进取,精于业务,无私奉献。自觉维护学校荣誉,努力做到认真备课、上课、作业、批改、辅导、考查,切实改进教法,减轻课业负担,高质量地完成教学工作。

  三、教书育人。以培养创新能力为目标,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接班人。自觉抵制封建迷信和***活动,不传播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崇尚科学精神,确立“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终身学习”的观念,与时俱进,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

  四、为人师表。坚守高尚情操,遵守社会公德。知荣明耻,身体力行、言行一致。衣着得体,语言规范,举止文明。关心集体,团结协作,尊重同事,尊重家长。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不强迫或变相强迫学生订购学习资料,不利用职责之便谋取私利,不搞有偿家教。

  五、自尊自律。坚持开展“以德立身,教学为本,情感育人”的师德自律教育,铸师魂,修师德,练师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绝不以各种名义向学生罚款和摊派钱物,绝不擅自设立收费项目、超标准收费、扩大收费范围

  六、关爱学生。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地对待学生。保护学生安全,关心学生健康,维护学生权益。克服简单粗暴、歧视差生的思想和行为,绝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七、尊重家长。主动与家长保持正常联系,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取得支持与配合。不训斥、指责家长,不收受家长礼物。

  《爱的教育》译者夏沔尊先生意味深长地说:“ 教育之没有情感,没有爱,如同池塘没有水一样。没有水,就不成其池塘,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我们定会时刻牢记全心施爱是立教之魂,敬业奉献是从业之本;牢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职业操守;我们将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

  承诺教师:

推荐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