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849  文章总数409674  总浏览量5008789

高一年级新生军训报道

  工作中很多场合都离不了军训,高一,新生,年级,报道,一般军训,高一,新生,年级,报道相关内容与格式有哪些呢?管理文库小编精心整理高一年级新生军训报道,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高一年级新生军训报道

  高一年级新生军训报道

  8月29日下午3时,我校在大操场举行了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校长z,副校长z,年级主任z、z,20余名教官,新高一近一千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汇报表演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教官代表对军训作了总结发言,学生代表发言表达自己对军训的真切感受,马俊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徐广卫副校长讲话,充分肯定了教官,班主任以及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最后,武警扬州中队的军人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和威严,博得了全场一片喝彩。

  此次军训为期八天,武警扬州市中队选派了19名思想素质高、作风正派、本领过硬的优秀教官来校指导。全体教官不怕苦、不怕累,以高度的责任感,倾心指导,言传身教,一丝不苟,体现了军人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为此次军训工作取得成功作出很大的贡献。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本次军训包括:队列训练、跑操训练、内务卫生整理、纪律作风训练、唱校歌、颂校铭、教室应急疏散演练、宿舍应急疏散演练等多项内容,利用训练之余又从思想意识、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方面对新生进行积极有效的指导和教育。同学们认真学,刻苦练,无论是骄阳下的稍息、立正、齐步走,还是寝室内的擦地、叠被、搞内务,处处都展示出邗中学子的精神风貌,同学们所具有的吃苦耐劳的精神、战胜困难的信心、夺取胜利的决心,给教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赞许和充分肯定。

  在本次军训中, 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能深入班级、宿舍,抓好班级管理,关心、爱护每一位同学,起早摸黑,默默奉献,为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帮助学生克服生活和心理上的种种困难,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全体体育老师甘冒暑热、耐心引导,任劳任怨,使同学们的体质得到了锻炼,意志得到了铸造,作风得到了养成。

  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有关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意识。磨练了意志,培养了良好的作风,提高了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