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586  文章总数338287  总浏览量5405517

杭瑜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方案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杭瑜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方案文章,希望您撰写科研成果,教育教学,奖励,方案,学校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杭瑜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方案

  杭瑜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方案

  一 论文发表奖励

  (1)在省级或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每篇奖励200元;

  (2)在市级或相当于市级刊物发表论文,每篇奖励100元。

  (3)在校报发表论文,每篇奖励50元。

  说明:

  1 论文只限于发表于公开发行的正式刊物,有关单位、机构和学会内部刊物,正式刊物的增刊专辑等均不予以奖励;

  2 论文由多人合作完成的,只对第一作者进行奖励;

  3 论文内容必须围绕中学教育和中学教学,且有一定学术性。

  4 同一篇论文在不止一家刊物发表,按最高级别奖励一次。

  5 教师随笔、散文、小说等适用论文奖励条例。

  6 在职攻读研究生的教师在读期间发表在公开刊物上的文章,不在奖励范围内。

  二 出版论着奖励

  论着(不含教辅用书)出版奖励根据著作在有关方面所获得的奖项具体决定。

  三 课题研究奖励

  (1)已经立项课题,按计划正常进行研究并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每年研究经费600元;经专家鉴定结题的,奖励600元。

  说明:

  1 课题奖励为集体奖励,奖金主要用于购买资料和开展研究活动等;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2 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重大作用的课题报请校长室申请特别奖励;

  3 课题主持人须是我校在职教职工。

  四 教科研成果获奖奖励

  (1)国家级一等奖奖励200元,二等奖奖励150元,三等奖奖励100元;

  (2)省级一等奖奖励150元,二等奖奖励100元,三等奖奖励80元;

  (3)市一等奖奖励100元,二等奖奖励80元,三等奖奖励50元;

  说明:所有科研成果奖励均需由本人填写申报表,并提供相关复印件。

篇2:杭瑜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奖励评定细则

  杭瑜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奖励评定细则

  1.获奖内容指论文、教案、教育教学设计、课件、案例、评优课等。

  2.获奖范围指教育有关部门和教育学会组织的教科研评比活动,凡民间团体组织的评比活动均不予以奖励。

  3.成果由多人合作完成的,只对第一作者进行奖励。课题获奖,奖给课题组。

  4.同一教科研成果在不同级别获奖,按最高级别奖励一次。

  5.教师获得成果的时间必须在本校工作时间内。论文发表期刊日期或证书发放日期为准。

  6.指导学生获奖或者在学生刊物上发表论文均不属于本方案的奖励范围。

  7.凡在刊物以专辑形式发表的论文则降一级奖励。

  8.同一成果已获得学校其他部门奖励的不再予以奖励。

篇3:杭瑜学校优秀信息员评选条例

  杭瑜学校“优秀信息员”评选条例

  为了推进学校信息化发展,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体制,激发广大信息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信息员素养,推动网站发展,根据信息员在工作成效、工作特色及组织发动等诸方面的内容和要求,评选“优秀信息员”。

  一、条件:

  1、工作成效

  (1)热爱信息员工作,积极主动地采集编发资讯和文章,进步显著,成绩突出。

  (2)注重文章质量,追求所发布的资讯及文章在内容和语言组织方面体现杭瑜的档次和水平。

  (3)注重文章的正确导向性。

  (4)注意文章的时效性,及时高质量地发布报道重要的通知和重要活动的新闻报道等资讯。

  2、工作特色

  (1)坚持文章的原创特色,原创文章在所发布的文章中有较高比例。

  (2)坚持将优秀的原创教育教学成果整理发布到校园网网站,提升网站教育特色和专业性。

  (3)坚持内容和形式上的不断创新,具有鲜明特色。

  3、组织发动

  (1)积极主动的宣传组织发动所在部门和教研组内人员,用好校园网站,关心校园网站。

  (2)能够有效地组织发动所在部门和教研组内人员积极参与到网站的文章发布中,组内其他教师发布的文章数达到一定比例并位居各单位前列。

  (3)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有效的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做好一线的网络使用管理和监测。

  (4)不断创新,将网站平台融入教育教学活动,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扩大网站影响,并取得一定成绩。

  二、受奖范围

  约占信息员总人数的百分之十五左右。

  三、评选方法

  1、本人申请,填写申报表。

  3、评议小组审核。(评议小组人员另设)

  z杭瑜学校

篇4:杭瑜中学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杭瑜中学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校园文明建设,不断培养师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文明水准,优化育人环境,努力使校区环境达到“清洁、整齐、文明、有序”的总体要求,特制订本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第一条 本制度的适用范围为校园内公共、办公、教学、实验室等场所。

  第二条 本制度由校爱卫会责成总务处、校体卫艺处、政教处具体实施。

  第三条 由各部门、各班级对所负责的卫生区域,按规定进行清扫和保洁。

  第四条 各部门、各班级(包括在校区内施工的单位,下同)必须对所划分的卫生责任区定期进行清扫,始终保持整齐、清洁。

  第五条 坚持周末卫生日制度,每日一小扫,每周一大扫,各部门要组织人员对室内外及卫生包干区进行认真清扫。

  第六条 各部门、班级必须将垃圾倒入垃圾桶内,严禁随处乱倒,杜绝焚烧垃圾、树叶等污染环境现象发生。

  第七条 垃圾要日产日清,及时清运,不得沿途抛撒,经常保持垃圾房(箱)周围干净。垃圾桶要保持外表整洁。

  第八条 禁止随地吐痰、擤鼻涕,随地大小便、乱扔果皮纸屑、烟头和杂物,严禁向楼下泼水、投扔垃圾杂物。

  第九条 全校师生员工要爱护环卫设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禁在各种建筑物、各种设施及树木上刻画、张贴。

  第十条 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内不得停放自行车,各楼门前自行车必须按指定地点摆放整齐,不得乱停乱放。

  第十一条 凡在校园内施工的单位要严格执行政府及学校有关建筑施工管理规定,坚持文明施工,不允许乱搭乱建、胡乱堆放材料,运输车辆不得沿途撒料、漏料,残土废渣应及时清理,并按规定在施工场地设置护栏、挡板及警示标志,竣工后对现场及时进行清理和平整。任何施工单位不得在道路上搅拌水泥、制作水泥预制件。

  第十二条 凡在校内施工的单位,施工前须到爱卫办办公室办理环境卫生抵押金手续。待施工结束后,根据情况给予部分或全部退还。施工项目完工报审计、财务结算前,须有后勤管理部门对此工程项目的验收意见,否则,不予办理结算手续。

  第十三条 做好除“四害”工作,环境卫生实行分班级包干,明确责任、齐抓共管,清除绿化带杂物,严格控制蚊、蝇、老鼠等孳生地。

  第十四条 建立健全卫生岗位责任制,经常保持卫生责任区整洁、卫生。有计划地组织学生,经常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进行健康教育,普及卫生知识,组织卫生检查,评价卫生效果。

篇5:杭瑜中学校课题管理条例

  杭瑜中学校课题管理条例

  一、总则

  课题研究是指对教育教学理论和教育教学实践中的问题进行专题的系统的研究,揭示出教育现象的因果关系,探讨教育规律和获得深层理论认识的活动。本着课题研究的内容和目标,全体参加研究的人员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科学的精神,按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二、组织

  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课题实行组长负责制。组长主持全面工作,向上级各部门负责,成立课题组,加强集体领导和协作攻关,课题组成员由组长聘请,课题组下设若干个子课题,协助组长工作。子课题的任务是:设计子课题的研究方案,组织子课题实施。子课题组长有组长聘任。子课题组成员由子课题组长聘任并报课题组备案。

  三、课题的日常管理

  1.计划管理。要经常检查课题研究计划的执行情况。

  计划要求:

  (1)明确本学期课题研究的主要任务;

  (2)研究工作的安排。各课题组研究人员每人每学期至少上1节探讨课。各课题组每学期组织一次课题研究阶段性成果汇报会。

  (3)拟对课题实行的措施。通过对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汇报,集中研究中发现的问题,以对课题研究的方案、方法、计划措施作出及时的补充与修改。

  2.中期检查和年度小结。每年由课题审批单位定期进行中期检查。

  检查内容:课题进行情况(本阶段的研究计划,活动进展情况的记录等过程材料、阶段性小结);有无阶段成果(包括论文、优秀教学设计、课题研究课的教学设计、教学后记与反思);有无重大调整;经费使用情况等。

  课题申报人须按规定向审批单位提出书面报告,书面报告包括课题研究的阶段小结和下一阶段的具体实施计划等内容。

  3.人员管理。

  培训、考核课题研究人员,选拔学术带头人,形成学术梯队,发挥课题研究人员的整体作用。课题研究人员,尤其是课题组长的重大调整,须向课题审批单位书面汇报。

  4.课题档案管理。

  档案很重要,是验收、评估的重要依据之一,也是成果推广的重要资料。课题组应十分重视课题档案工作。课题档案包括。

  (1)课题申请议定书、课题研究方案和计划。

  (2)系列电教教材、课例(教案、教学实录)、专着(学科教材教法、教学设计等)、课题报告、课例、专着等。

  (3)问卷调查的原稿及其统计分析。

  (4)阶段性研究计划、每一阶段的活动记录、阶段性研究成果和阶段性研究小结。

  (5)阶段性研究小结时,如果对下一阶段的研究要进行调整时,应提供具体方案。

  (6)中期检查报告、年度小结。

  (7)课题报告、成果和鉴定书。

  (8)其他研究工作资料:学术研讨活动资料;调研、测试的资料和数据;有关来往文书;成果鉴定和推广意见等。

  (9)课题经费预算和决算。

  (10)实验工作日志:逐日记载课题进展情况。

  5.经费和设备管理。

  学校对课题组投入经费的收据、发票、购置的物品单以及针对课题研究成果发放的奖励等凭证的复印件。

  四、课题评估和验收

  1、课题研究完成后,课题申报人即可提出要求评估、验收的申请,课题审批单位应及时组织评估、验收。

  2、课题验收时评估材料的整理。课题组按课审批单位的结题评估表,逐级按指标准备材料。材料来源于本课题组贮存的各项过程材料和教科室备案的材料。

  3、教科室做好课题组与课题审批单位的联络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推荐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