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808  文章总数307659  总浏览量8889039

中学优生奖表彰决定

  优生,表彰,决定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优生,表彰,决定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中学优生奖表彰决定,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中学优生奖表彰决定

  塘马中学优生奖表彰决定

  在20**-20**学年度学风建设和****活动中,全校涌现出一批勤学奋进、成绩优异的优秀学生。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经各年级评选,学校审核、批准,决定为许zz等28名同学颁发新华优生奖一等奖,为zz等52名同学颁发新华优生奖二等奖,为zz等80名同学颁发新华优生奖三等奖。

  希望受到奖励的优秀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新的学年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全校同学都要以他们为榜样,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如东县塘马中学

篇2:中学优秀教职工表彰决定

  张棠中学优秀教职工表彰决定

  值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z区张棠中学对优秀教职员工进行表彰,隆重举行“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模范”、 “ 十佳班主任”、“ 十佳教科研之星”、“ 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优秀学科带头人”等评选活动,旨在点赞众精英,传播正能量。

  一所优秀的学校,是由一个优秀的教职工群体支撑的。近年来,张棠中学涌现了一大批“不用扬鞭自奋蹄”的优秀个人。z同志被评为z市优秀教育工作者,z同志被评为z市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如雨后春笋,不胜枚举,已成蔚然之势。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学校决定给予先进个人每人500元奖励,获得多项奖励者不重复计算奖金。

  荣誉代表过去,成就面向未来。希望本学年度获奖的教职员工,能让进步成为一种品质,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力争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敬业爱生,勤奋进取,为张棠中学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一、受到上级表彰的奖项及先进个人名单

  二、学校各类奖项及先进个人名单

  此页无正文

  z区张棠中学

  二零一五年九月九日

  主题词:表彰 优秀 决定

  抄报:z区教育局

  抄送:

  z区张棠中学办公室20**年9月9日印

  共印14份

篇3:中学三八节优秀女教职工表彰决定

  方南中学三八节优秀女教职工表彰决定

  近年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内修素质,外塑形象,努力追求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校上下及社会的普遍尊重与信任。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再创佳绩,在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决定表彰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女教职工,名单如下:

  优秀女教师·教学之星:z

  优秀女教师·教研之星:z

  优秀女教师·教育之星:z

  优秀女教师·服务之星:z

  优秀女教师·秀才之星:z

  优秀女教师·管理之星:z

  希望受表彰的女教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满腔的热忱再创佳绩。全体女教职工要以她们为榜样,履职尽责、崇教厚德,在撒播真善美、提升工作境界、享受职业幸福的同时,努力成长为一名魅力女教师。

  方南中学

篇4:理工学院宣传工作表彰奖励办法

  京燕理工学院宣传工作表彰奖励办法

  第一条 根据《京燕理工学院宣传工作实施办法》,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品牌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宣传工作积极性,为学校创新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每学年第一学期初,对上一学年度的宣传工作进行总结表彰。表彰奖项设定分为先进单位、单项奖及先进个人。奖项具体名称和获奖数量如下:

  序号 奖项类别 奖项名称 获奖数量 评奖范围

  第三条 表彰奖励原则。坚持“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力求科学性、可操作性,将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注重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第四条 先进单位评选条件及标准

  (一)评选条件

  1.单位领导对新闻宣传工作高度重视,由主要领导负责本单位的新闻宣传工作。

  2.建立较完善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和有效的工作机制。

  3.撰写的新闻稿件在校内外媒体刊登数量较多,稿件质量较好。

  4.根据学校宣传工作需要,积极向学校提供文字、图片资料。

  5.二级网站、橱窗更新及时,形式活泼,内容充实,效果好。

  (二)评奖标准

  先进单位分成职能处室和学院两个组,按照学校媒体宣传、二级网站建设、橱窗建设、宣传资料四个方面评定,每个组取得分最高的前三名,第一名为先进单位,二、三名为优秀单位。

  评定指标 评定内容 计算标准 所占分值

  媒体宣传 校级媒体、外媒宣传 按照稿件数量及质量计算,以最高得分为基准(对应60分满分),按照比例计算最终分值 60分

  二级网站 二级网站建设情况 根据指标体系互评分数,按百分制计算出平均分,乘0.25系数得出最终分值 25分

  橱窗 各单位橱窗建设情况 由资产处和校办根据不定期检查情况联合打分 10分

  宣传资料 各类宣传材料供稿情况 校办根据供稿情况作减分计算 5分

  媒体宣传方面。主要依据在学校官方首页及外媒的宣传情况,以稿件的数量及质量进行评定,具体计算分值为:被采用的稿件计1分,优秀稿件计2分,被外媒采用的稿件计1-4分。其中,校办每月将优秀稿件进行公示,外媒稿件按影响力确定加分分值,重复采用稿件按最高等级计算分值。各单位每月第一周统计上报上一月份外媒报道统计,逾期视为无。

  二级网站建设方面。二级网站建设由校办、网络中心及通讯单位互评分数最终确定(评定标准见附件一),权重分别为25%、25%、50%。各学院网站由各职能处室评定,各职能处室网站由各学院评定。

  橱窗建设方面。橱窗建设由校办、资产处依据评定标准(评定标准见附件二)及不定期检查情况进行打分,满分10分。

  宣传材料供稿情况。此项实行扣分制度,即未按照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材料,一次扣1分,严重的扣2-3分,总分5分,扣完为止。

  第五条 单项奖评选条件及标准

  单项奖主要是针对宣传工作某方面或某领域表现优秀的单位或团体而设定,主要分为网站建设先进单位、创新奖、新媒体优秀平台,同时根据当年宣传工作特点设立1-3个其他单项奖。

  网站建设先进单位。依据本办法第四条“先进单位评选标准”二级网站建设评奖标准计分,选取总分前三名获此奖项。

  创新奖。创新奖是指在宣传工作的某个方面采取了与其它部门不同的宣传理念和做法,或应用了适应于高校品牌建设的新型宣传策略等,并在实践中对传统的宣传方法和理念或对现有宣传理念进行了修正和补充。主要通过成效性、影响力、代表性和可复制性几方面进行定性评选:

  1、成效性:采取的宣传策略的创新理念和实践,经受了时间(比如说在一段时期内)和市场(社会效应)的检验,已有明显成效,并有相应的数据证明。

  2、影响力:宣传的策略实施具有一定规模和品牌价值,至少在校内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业绩也要在各单位、学生团体中处于领先,具有一定的公众认可度和美誉度。

  3、代表性和可复制性:创新理念与实践具备很强的宣传代表性,可以推广到其它部门或学院,或解决其它部门或学院遇到的类似问题。

  新媒体优秀平台。新媒体优秀平台从已在学校备案的网络平台中进行评选,包括微博、微信、QQ空间等网络平台。此专项奖主要通过图文质量,粉丝数量,模块构造,线上、线下互动,平台活跃度五个方面来评定。

  其他单项奖。根据每年宣传工作特色及工作重点进行专项评选,如海外课堂宣传奖、橱窗建设奖、外媒宣传贡献奖、设计奖、主题活动奖等。

  第六条 先进个人奖评选条件及标准

  先进个人主要分为优秀通讯员、优秀校园记者、新媒体达人及品牌建设特别贡献奖。

  优秀通讯员。优秀通讯员从全校各单位通讯员队伍中评选。评选标准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担任通讯员岗位10个月以上。

  2、遵循新闻宣传工作方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宣传。

  3、责任心强,思想品德好,具有兼职新闻工作者的良好职业道德和素质。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履行新闻宣传工作职责,及时充分展示本单位的工作成效与特色。

  5、投稿数量较多,质量较高。

  优秀校园记者。优秀校园记者从全校学生记者中评选,包括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每个新闻中心可推选1-2名获奖候选人。评选标准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学习成绩优良,思想品德高尚,个人修养较高,热爱学生记者工作,恪守新闻职业道德。

  2、遵循新闻宣传工作方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宣传,在学生中有一定影响。

  3、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并及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应学院、处室通讯员老师布置的各项新闻任务。

  4、积极主动采写校内外新闻,发稿数量多、质量较好。

  新媒体达人。新媒体达人主要是针对新媒体平台建设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评选标准同“优秀校园记者”。

  品牌建设特别贡献奖。此奖项主要是针对在品牌宣传工作中做出特别贡献的教职工、学生。评定标准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在学校的品牌建设过程中,能够大力宣传全校教学、科研、文化活动等内容,并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宣传、指导和开展各类活动中,起到示范、品牌引领的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2、在学校的品牌建设过程中,所报道、宣传的内容遵循学校宣传的主线,能体现出宣传工作的特色和创新水平,在宣传工作上有创新,有突破,并积累好的经验进行传播,同时培养出一定数量的学生骨干。

  3、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品牌建设工作,对宣传工作给予资金、物资支持,对宣传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个人。

  4、品牌建设其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第七条 评选程序。

  1、宣传工作考核评比、表彰奖励工作由学校办公室组织进行。

  2、凡符合本办法第四条至第六条的单位和个人,须于每年9月15日前报送上个学年度宣传工作总结和相关材料。

  3、学校办公室对各单位和个人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按照本办法规定的评选条件和标准进行组织计分、评比,拟定初步评选结果,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4、宣传工作表彰奖励名单经校长办公会审核批准后生效。

  第八条 表彰与奖励。对于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颁发奖旗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宣传工作业绩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之一。

  第九条 本办法由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篇5:警察学院先进人物表彰奖励决定

  南湖警察学院先进人物表彰奖励决定

  20**年是学校升本的关键一年,学校加大了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并取得了显著成绩:治安管理、侦查专业被评为省级重点专业;刑事侦查学、治安案件查处、道路交通管理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被评为省级示范实验室;耒阳市公安局实习基地被评为省级优秀实习基地;《南湖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学报》被评为第三届“全国优秀社科学报”,“当代中国农村法治”专栏被评为“全国社科类学报优秀栏目”。在上述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忘我工作的先进人物。

  为了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经各部门民主推荐,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在以上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下列同志进行表彰奖励:给予Z记三等功一次;给予Z嘉奖一次。以上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由学校颁发奖章、证书和奖金。希望这些同志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为学校的升本工作与长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好一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勤奋工作、多作贡献,为把我校顺利升办成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