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3619  文章总数320245  总浏览量6876831

中学校园网使用安全协议书

  工作中很多场合都离不了协议书,校园网,安全,一般协议书,校园网,安全相关内容与格式有哪些呢?管理文库小编精心整理中学校园网使用安全协议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中学校园网使用安全协议书

  安淮中学校园网使用安全协议书

  校园网是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建立计算机信息网络,为了保证网络的安全使用,所有使用学校校园网的单位或个人用户均需签署本协议书。

  一、校园网的单位或个人用户必须遵守执行《校园网管理暂行办法》、《校园网用户守则》及安全协议,遵守国家有关计算机信息网络的有关规定及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并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二、不得利用计算机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不健康的信息。

  三、校园网接入单位,有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各单位领导应有专人分工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负责本单位的网络安全。学校与各网络接入单位或个人用户签订用户守则信网络安全协议书,各接入单位对下属单位或个人用户签定用户守则与网络安全协议书。做到每台联网机器有专人负责安全工作。对学生使用国际互联网时,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四、各接入单位,除本单位用户外不允许私自与校外用户联网。不经学校批准不以盈利为目的使用校园计算机网络资源。

  五、各接入单位或个人用户对已分配给的IP地址、E-mail地址、账号和口令密码不得转让他人。如果不再使用,由学校网络管理中心收回。

  六、校园网的接入单位或个人用户必须对自己的上网信息负责。涉及国家机密的信息严禁上网。

  七、校园网的接入单位或个人用户必须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

  八、作为校园网的接入单位或个人用户,同意遵守上述条款,如违反本协议书,愿意接受处罚并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学校领导批示网站开通,请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好网站的安全管理工作,上网信息的内容审查等完全由________负责。

篇2:龙岗小学校园网使用安全责任协议书

  龙岗小学校园网使用安全责任协议书

  龙岗小学校园网是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建立计算机信息网络,为了保证网络的安全使用,所有使用龙岗小学门户网的学校教师以及接入龙岗小学校园网的单位或个人用户均需签署本协议书,并将有关情况报学校校长室备案。

  一、龙岗小学校园网的单位或个人用户必须遵守执行《龙岗小学校园网使用安全协议书》中的安全协议条款,遵守国家有关计算机信息网络的有关规定及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并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

  二、不得利用计算机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不健康的信息。

  三、龙岗小学校园网接入的教师个人网站或个人主页,应是从事教学业务研究的网站或主页,不得将商业、娱乐性质的网站和学校网站进行连接。教师个人网站负责人有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发布消息审核制度,建立每日检查本人网站或网页内容的制度。网站的站长负责自己网站的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负责本人的网站或主页的网络安全。

  四、学校与每位教师签订《龙岗小学校园网安全协议书》,如果有违背互联网管理条例事件发生,责任由教师个人负责;学校门户网站的网络管理员有审核、管理的义务,如发现不符合本协议书内容的行为,要及时汇报校长室,并及时删除不良信息。

  五、各教师在校园网中使用的账号和口令密码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教师用户必须对自己的上网信息负责。涉及国家机密的信息严禁上网。

  六、校园网的使用用户必须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

  八、作为龙岗小学校园网的接入网站或使用教师,同意遵守上述条款,如违反本协议书,愿意接受处罚并承担法律责任。

  九、(本条适合建有个人教学网站和教学网页的教师)根据学校领导批准,教学网站开通,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网站的安全管理工作、上网信息的内容审查等完全由教师负责。

  龙岗小学教师(签字盖章):龙岗小学网络管理安全员(签字盖章):

  年月日年月日

  龙岗小学校长(签字盖章):

  年月日

  县龙岗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