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3686  文章总数443115  总浏览量8051026

市一中下学期五四表彰决定

  工作中很多场合都离不了表彰,决定,五四,一般表彰,决定,五四相关内容与格式有哪些呢?管理文库小编精心整理市一中下学期五四表彰决定,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市一中下学期五四表彰决定

  首吉市一中20**下学期五四表彰决定

  全校各级团组织:

  20**-20**学年,我校团委在学校党总支、行政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大精神,切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团的活动。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勤奋学习,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同时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了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使全校各级团组织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风尚,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初二(6)班团支部等16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方青雨等51名同学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龙雪萌等176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建设和谐温馨的吉首市一中再做新贡献。

  二O一五年五月四日

  主题词:团工作 表彰 决定

  吉首市第一中学办公室

  附:20**-20**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名单:

  一、优秀团支部(共计16个)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初1106班团支部、初1107班团支部、初1001班团支部、初1007班团支部、高1202班团支部、高1203班团支部、高1206班团支部、高1207班团支部、高1101班团支部、高1108班团支部、高1111班团支部、高1112班团支部、高1008班团支部、高1007班团支部、高1006班团支部、高1005班团支部。

  二、优秀团干部

  zzz。

  三、优秀团员

篇2:中学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表彰决定

  迁宿中学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表彰决定

  各团总支、各团支部:

  20**-20**学年度,学校团委以***理论和“zzz”重要思想为指导,在校长室、校党委和上级团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面向全体学生,深入贯彻落实****,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原则,通过一系列主题鲜明活动,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大局、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自觉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一过程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弘扬新风,在各支部、各年级民主推荐基础上,校团委经审核并报校长室批准,决定授予高一(5)团支部等14个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z等9名教师“优秀团员青年教师”称号,授予zz等91名同学“优秀团干”称号;授予zz等190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全校各团支部及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各类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发扬团结务实精神,为把我校建成市内示范、全省知名的五星级高中再立新功!

  二○一五年五月四日

  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