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526  文章总数385431  总浏览量5996826

幼儿园粗加工管理制度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幼儿园粗加工管理制度文章,希望您撰写粗加工,管理制度,幼儿园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幼儿园粗加工管理制度

  台东幼儿园粗加工管理制度

  1.粗加工间保持清洁卫生,并配有防蝇、防鼠设备,购回的原材料先进粗加工间,食品分类上架。

  2.各种食品原料,在粗加工过程中,应首先检查食品质量,发现腐烂、变质、发霉、生虫、有毒有害原材料均不得加工。

  3.洗肉、洗菜的水池要分开使用,并有明显标识,加工肉类操作台与蔬菜操作台分开使用。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4.加工完的食品要妥善保管,做好三防。

  5.每日对洗肉池、菜板、操作台及用具进行消毒。

篇2:华中幼儿园粗加工管理制度

  华中幼儿园粗加工管理制度

  1.分设肉类、水产类、蔬菜、原料加工洗涤区或池,并要有明显标志。食品原料的加工和存放要在相应场所进行,不得混放和交叉使用。

  2.加工肉类、水产类、蔬菜的操作台、用具和容器、要分开使用,并要有明显标志。盛装海水产品的容器要专用。

  3.各种食品原料不得就地堆放。清洗加工食品原料必须先检查质量,发现腐烂变质、有毒有害或其他感官性状异常,不得加工。

  4.蔬菜类食品原料要按“一择二洗三切”的顺序操作,彻底地清洗干净,做到无泥沙、无杂草、无烂叶。

  5.肉类、水产品类食品原料的加工要在专用加工区或池进行。肉类清洗后无血、毛、污,鱼类清洗后无鳞、鳃、内脏,活禽宰杀放血完全,去净羽毛、内脏。

  6.做到刀不锈、板不霉、整齐有序,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加工结束及时拖清地面,水池、加工台工具、用具容器清洗干净,定位存放;切菜机、绞肉机等机械设备用后拆开清洗干净。

  7.及时清除垃圾,垃圾桶每日清洗,保持内外清洁卫生。

  8.不得在加工、清洗食品原料的水池内清洗拖布。

篇3:百豪幼儿园食品原料粗加工管理制度

  百豪幼儿园食品原料粗加工管理制度

  l、采购员不购买腐烂变质的食品原料,食品原料及应在与校方有食品采购合同的定点供货方购时,蔬菜购买要新鲜,按人定量当日、当餐用完。

  2、校医验收,保证购进的原材料新鲜和数量、营养合理搭配。

  3、禽肉类、蔬菜类分池洗洁,分别放置,购进蔬菜反复用清水漂洗浸泡三十分钟,防止农药中毒和相互污染。

  4、切菜刀板晕素生熟分开使用,并有明显标记。

  5、炉灶燃料用完后随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