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202  文章总数302008  总浏览量6304077

舞蹈学校师德师风承诺书

  师风,承诺书,师德,舞蹈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师风,承诺书,师德,舞蹈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舞蹈学校师德师风承诺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舞蹈学校师德师风承诺书

  家张港舞蹈学校师德师风承诺书

  1、要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做有损党的领导、有损国家利益、有损教育事业发展和有损学校声誉的事。

  2、要关心尊重学生,严格要求学生,耐心教育学生。不准讽刺、辱骂、体罚学生或歧视赶走。

  3、要平等对待学生,正确处理师生关系。不准男教师偏爱侮辱女生,凡男教师找女生谈话、辅导等,一律在公开场合进行,不得找女生进入寝室个别谈话、学习辅导。不得随意安排学生为自己做私事。

  4、要奉公守法,为人师表。不准有盗窃、诈骗、抢劫、打架斗殴、嫖娼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不准参与封建迷信及**活动;不准索取学生钱财。

  5、要仪表端庄,穿戴整洁,举止文雅。不准穿拖鞋、背心、内衣、短裤进入校园,男教师不蓄长发,女教师不浓妆艳抹;不准上课吸烟、坐讲、接听电话。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6、要遵规守纪,按时上下班。不准迟到、早退、拖堂、旷课和私自调课;不准在工作时间内利用电脑玩游戏、看电影等。

  7、要团结协作,爱护学校集体荣誉,维护教师整体形象;与学生家长处好关系。不准拉帮结派,搞小团体,说有损教师形象的话,做有损教师形象和学校形象的事。

  8、要有艰苦奋斗、献身教育事业的优秀品质,正确处理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奉献精神。不准擅离职守,私自外出从事其它职业。

  9、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锐意改革,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不准贪图享受,不学无术,不思进取,成为懒汉懦夫,成为学校发展的“绊脚石”。

  10、要认清改革发展形势,树立紧迫感与危机感,增强事业心与责任感。不准工作马虎,不负责任,庸庸碌碌,无所作为。

  承诺人:

篇2:舞蹈学校家长委员会参选条件与职责

  家张港舞蹈学校家长委员会参选条件与职责

  家长委员会参选条件

  1、 关心学生成长,热心教育,热情支持学校工作。

  2、自愿为学生、家长服务。

  3、 组织、交际能力强,在家长中有影响力和威信。

  4、热心公益,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学校活动。

  5、家张港籍家长以年级为单位、外地家长以地域为单位由学校从申请人中选出代表。

  家长委员会职责

  1、与学校紧密协作,发动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各项教育工作。

  2、配合学校宣传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传播、交流家庭教育的科学知识和经验,促进家长创设有利于孩子学习、成长的家庭方法。提高家长的认识,使家长在家庭教育中起积极作用,做孩子的表率、典范。

  3、协调学校与社会、家庭的关系,增强教育的合力。动员所有家长,积极学习教育知识,参与学校组织的家长活动,配合学校管理好孩子。

  4、广泛搜集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要求,分析、归纳家长们所反映的问题,将有关意见、建议两周一次通过学校创建的QQ群及时提供给学校,便于校方解决问题。

  5、关心、了解学校工作,对学校的办学方向、教育质量、教师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做出适当的评价,实行必要的监督。

篇3: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十严禁承诺书

  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十严禁”承诺书

  根据《邮高市教育局20**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邮教监[20**]18号)和省厅开展的“践行师德创先****、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要求,本人承诺:严格执行师德师风“十严禁”的各项要求,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

  附“十严禁”内容:

  1、严禁有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言行;

  2、严禁利用职务之便从事有偿家教、动员和暗示学生参加校内外收费的补习班、特长班或兴趣小组等活动,严禁私自在外兼课;

  3、严禁讽刺、挖苦、歧视和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指责、训斥学生家长;

  4、严禁向学生及家长推销、变相推销教辅资料及其他商品等;

  5、严禁索要或接受学生家长的礼金、购物卡、馈赠和吃请,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请家长办私事;

  6、严禁着奇装异服或佩戴易转移学生注意力的饰物;

  7、严禁旷职、旷课、擅自调课、擅离教育教学工作岗位;

  8、严禁在课堂上拨打或接听手机等通讯工具,严禁在工作时间玩电脑游戏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9、严禁在课堂上吸烟或在校园内抽游烟,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及酒后进入课堂;

  10、严禁有“黄赌毒”等违***公德的行为。

  单位:签名:

篇4:幼儿园教师公开承诺书

  丰大幼儿园教师公开承诺书

  一、爱国守法。

  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教师职业荣誉,品行端正,为人师表。无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行。

  二、爱岗敬业。

  工作勤恳,乐于奉献,不敷衍塞责。对教学工作高度负责,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认真辅导幼儿。

  三、关爱幼儿。

  关心爱护全体幼儿,尊重幼儿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幼儿。对幼儿严慈相济,做幼儿良师益友。保护幼儿安全,关心幼儿健康,维护幼儿权益。不讽刺、挖苦、歧视幼儿,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

  四、教书育人。

  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循循善诱,诲人不倦,因材施教。培养幼儿良好品行,激发幼儿创新精神,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五、为人师表。

  衣着得体,语言规范,举止文明;作风正派,廉洁从教,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关心集体,团结协作,尊重同事;尊重家长,主动家访,听取家长意见。

  六、终身学习。

  崇尚科学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

  教师签名:

篇5:一小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城盐一小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行风建设,努力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对教育的满意度,并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民主评议。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坚持依法治教,学校出台的制度规定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

  二、实行校务公开,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招生、收费等公共服务事项,及时、全面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坚持育人为本,关爱每一个学生。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四、执行“五严”规定,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

  五、执行收费政策,实行收费公示制度,收费项目和标准符合规定,收费行为规范。

  六、落实惠民政策,完善资助体系,积极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七、加强师德建设,教师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不体罚、变相体罚学生,不歧视、侮辱学生。不向学生推销或变相推销教辅资料及其它商品。不得索要或收受学生及家长的钱物等。在职教师不得从事有偿家教或到社会办学机构兼职兼课。

  八、畅通投诉渠道,设立投诉服务电话、意见箱,设立家长开放日,定期召开家长座谈会。对举报、投诉及时反馈,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

  投诉服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