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027  文章总数336871  总浏览量7092896

三中教学教科研副校长职责

  工作中很多场合都离不了教科研,职责,校长,教学,一般教科研,职责,校长,教学相关内容与格式有哪些呢?管理文库小编精心整理三中教学教科研副校长职责,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三中教学教科研副校长职责

  州泰三中教学教科研副校长职责

  在校长的领导下,分管教学、教研、科研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依据国家课程计划和相关要求组织教学工作,按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二、负责制定学校教学和教科研工作计划、审定工作总结。

  三、主持学校与教学教研相关的工作会议,组织教师业务学习和教学交流活动,进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四、组织教师参加教科研工作,积极开展各类课题研究,做好校本教研工作。

  五、做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检查教学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对教师教学工作进行考核与评定。

  六、抓好图书馆、实验室、电教室等与教学有关的场所和设备的管理,为教学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篇2:三中后勤副校长职责

  州泰三中后勤副校长职责

  在校长的领导下,分管后勤总务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制定学校后勤工作计划和各项规章制度,并贯彻执行。

  二、领导和督促后勤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按规定认真抓好学校的基建、教室、寝室分配维修以及各类设备的购置安排等工作。

  三、协助校长做好财经管理,认真制订和执行财务计划和财务制度,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每学期组织一次财务清理,做好民主理财工作。

  四、本着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原则,负责组织有关人员对食堂、医务室、物资保管、水电供应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

  五、加强后勤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主持召开后勤管理方面的各种会议,研究和改进后勤服务工作。

  六、加强校园管理,协助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篇3:三中校长办公室主任职责

  州泰三中校长办公室主任职责

  1.按照校长办公室职责,主持校长办公室工作。

  2.负责围绕全校重大事项和中心工作组织调查研究,为校长提供信息和决策预案;负责组织起草学校行政综合性文件。

  3.负责上级下发的公文、外来公函及校内请示、报告的处理,协调由几个部门共同办理的工作,督促检查落实情况。

  4.负责校长办公会议及校长主持的工作会议的组织准备,撰拟会议纪要;负责学校重大活动或大型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

  5.负责组织接待上级领导和重要来宾,负责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6.协助校长抓好学校的规章制度建设,领导完成综合统计、综合档案的管理工作。

  7.掌控校印、钢印和校长印章的使用,按规定开具对外行政介绍信和证明文件等;负责学校行政公务活动的车辆安排。

  8.负责办公室人员的思想作风建设和业务水平的提高;领导、监督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及其所分管的各项工作。

  9.完成上级和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4:三中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职责

  州泰三中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职责

  1.全面主持党总支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2.严格按照党的方针政策办事,认真领会党总支关于学校政治思想工作和各项重要工作的意图,发挥党总支的参谋和助手作用。

  3.对校党总支工作计划、决议、决定的执行情况及时进行检查和督促;协调党群部门工作。

  4.组织安排党总支各种会议或校党总支负责同志主持召开的全校性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5.负责组织力量起草校党总支各类主要文件(工作计划、报告、总结、决议)以及党总支领导在重要会议或重要场合的讲话稿。

  6.对上级和校外发来的文件、电文、函件,负责及时批办;负责审核党总支各部门以校党总支名义发出的文稿,并按文书处理规定送有关领导签发。

  7.主持本办的办公会议;负责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组织管理、指导工作程序、督促检查工作岗位责任制的执行。

  8.根据校党总支领导的指示,协调由几个部门共同办理的工作,并将协调情况及时向党总支领导汇报。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三中德育处工作职责

  州泰三中德育处工作职责

  1.制定学校德育工作计划、制度,负责实施、督查和总结;配合学校加强师德建设;进行各类专题教育,使德育工作务实有效。

  2.负责班主任的聘任、培训、指导、督查、考核和评比工作;负责文明班级和三好学生的评比工作。

  3.强化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做好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4.配合团委做好常规管理工作;参与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5.进行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负责学校的卫生和安全工作。

  6.配合教务处做好学生评价工作;负责学生违纪事件的处理;协助学校做好信访工作。

  7.负责高一新生的军训、国防教育工作;做好奖学金的评定、发放和困难学生的补助工作。

  8.办好家长学校;做好创建和谐校园的相关工作;做好各类德育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9.做好上级有关部门和校长室、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