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496  文章总数353656  总浏览量7302734

小学配餐卫生管理制度

  工作中很多场合都离不了配餐,管理制度,卫生,一般配餐,管理制度,卫生相关内容与格式有哪些呢?管理文库小编精心整理小学配餐卫生管理制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小学配餐卫生管理制度

  冈上小学配餐卫生管理制度

  1.配餐间的工作人员必须穿戴工作衣、帽,携带健康证上岗;

  2.每天配餐前后必须将紫外线灯,对配餐间进行空气消毒;

  3.配餐间内的一切食品容器、用具、餐具必须洗净、消毒;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4.操作台使用前必须用75%的食用酒精擦拭消毒;

  5.杂物及非直接入口食品不得进入配餐间;

  6.出售食品的从业人员的手不得接触钱币等污物,操作人员必须经常洗手;

  7.操作完毕后关闭食品出售窗。

篇2:华中幼儿园配餐卫生管理制度

  华中幼儿园配餐卫生管理制度

  1.配餐工作人员要注意个人卫生,严格洗手消毒,穿戴整洁的工作衣帽,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

  2.认真检查食品质量,发现提供的食品可疑或者感官性状异常,立即撤换并做出相应处理。

  3.传递食品用专用的食品工具,专用工具消毒后才能使用,定位存放。

  4.配餐前要打开紫外线灯进行紫外线消毒30分钟,然后对配餐台进行消毒。

  5.工作结束后,清理配餐间卫生,要确保配餐台无油渍、污渍、残渍,地面清理卫生,紫外线灯消毒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