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800  文章总数449994  总浏览量5259643

高中学生考试规则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高中学生考试规则文章,希望您撰写规则,考试,学生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高中学生考试规则

  徒丹高中学生考试规则

  1、各科考试用品必须在考试前准备好。

  2、考试时,不准随身携带与考试科目有关的任何资料。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3、考生在每科考前十分钟进入考场,按规定座位入座。

  4、在试卷规定的地方写上学校、班级、姓名、考试号或机读卡号,不得在试卷上作任何无关答题的标记。不准用红色水书写。答题字迹要工整、清楚,并要答在试卷规定空白处,违者试卷作无效论处。

  5、对试题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老师询问,但不涉及试题内容,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得到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发问。

  6、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他人试卷,不准偷看任何参考资料,不准换卷。

  7、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交谈,不得向监考老师询问答案。

  8、考试终了时间一到,应立即停止答卷,并按照监考老师的规定交卷,不得拖延。

  9、考试时要严格服从监考老师的指导。

  10、考试作弊者,该学科一律以零分计,并根据情节轻重,予以校纪处分。

篇2:中学考场规则和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细则

  牌界中学考场规则和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细则

  一、考场规则

  l.考生必须准时进入考场,无故不得缺考,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得参加该次考试,并作旷考论处。

  2.进入考场后不得喧哗吵闹,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保持考场纪律,凡不服管理的可责令其停考,并送政教处处理。

  3.考生在考场内一律不得乱扔乱抛废纸杂物,凡在其考试位置周围检查到的,一律扣除本班级考评责任制分,视情节严重程度决定扣分标准。

  4.考生参加考试,必须严肃认真,独立完成,不允许出现任何方式的舞弊行为。一旦发现,该门课程按零分计,并在成绩栏注明“作弊”字样,按有关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并扣本班级责任制分。

  5.给作弊学生提供方便的考生,同样以作弊论处,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6.考生在考场内要爱护公物,不得破坏学校及他人桌凳等相关公物,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并要求赔偿,同时扣除本班级责任制分。

  7.考生应按规定带全必要的文具用品,考试中一般不得互相借用,个别学生若确需借用他人用品,需经监考教师同意,并由监考教师代为借还。书包等物(包括草稿纸)一律放在指定位置。

  8.试卷一律用黑色水笔书写,字迹清楚,并填写清楚姓名、考号、班级等。

  9.考场必须保持肃静。应考考生不得要求监考老师解释试题。试题印刷如有不清之处,允许考生发卷后15分钟举手询问,过后一般不得再问。

  10.考试期间,考生应将写好答卷文字的一面朝下置放,交卷前未经监考许可,不得随便进出考场。教师宣布考试结束后,考生需将试卷连同草稿纸有文字的一面朝下放置在桌上离开试场,不允许各自离座上交试卷。

  二、对考试作弊学生的处理

  在校的学生,凡参加学校学校组织的各类考试中,发现考试有作弊行为者,该门学科以零分计,并根据考试作弊的情节按有关规定处理。

  (一)考试、考查中有下列行为之一者,给予记大过处分,并扣本班级责任制分。

  l.合谋作弊的主谋者;

  2.请他人代考者;

  3.冒名顶替代考者;

  4.已构成考试作弊,不服从监考人员的处理,故意纠缠、谩骂或威胁监考老师者;

  5.二次作弊者。

  (二)考试、考查中有下列行为之一者,给予记过处分,并扣本班级责任制分。

  l.索要他人答案,抄袭他人试卷或互换试卷者;

  2.传递纸条,向他人提供答案者;

  3.借上厕所等翻阅书籍、笔记或与他人讨论答案者;

  4.考试有夹带者,在试卷下、文具盒等处放有与考试有关的公式、笔记或小抄件等。

  (三)考试、考查中有下列行为之一者,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并扣本班级责任制分。

  1.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暗号者;

  2.交卷中,手拿试卷看别人答案,讨论考题者;

  3.隐卷不交者。

  (四)考试、考查中有下列行为之一者,给予警告处分,并扣本班级责任制分。

  l.未按规定就坐,不接受监考人员安排者;

  2.交卷后在考场周围高声谈论、并在考场范围内大吃大喝的。

篇3:洋思中学学生考试规则

  思洋中学学生考试规则

  l、各科考试前同学们准备好相关的文具。

  2、考试预备铃响后,各班调出的同学在教室门口整队,由一名班干部带队前往考场,不得擅自调出或与其他同学调换。

  3、进入考场后,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座位,不得顶撞监考老师。

  4、发卷铃响后,同学们拿到试卷,检查试卷的页数全了没有,卷面内容有无空缺漏印,若发现上述现象举手向监考老师请求调换试卷,若无上述现象,则在试卷相应的位置写好姓名、班级、考试号。如果本场考试有答题卡,同学们还必须把答题卡上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好,不能出现卡号只填不涂得现象,否则答题卡成绩按零分计算。姓名、班级、考试号填写好后,可浏览试卷,但不得答题。

  5、开考铃响后,同学们开始答题,要求书写工整,字迹清楚,画图清晰、规范,保持卷面整洁。

  6、考试过程中,严守考场纪律。不得讲话、交头接耳,没有特殊情况不得中途离开考场。严禁舞弊,一经发现成绩作零分计算,并视情节给予相应的处分。

  7、考试结束铃晌后,所有同学必须停止答卷,安静地坐在位上,等监考老师收齐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

  8、考试期问,调出的同学要爱护考场的公物,对破坏公物、在公物上乱涂乱画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推荐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