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3162  文章总数421362  总浏览量8481690

档案管理员安全工作责任书

  责任书,管理员,档案,安全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责任书,管理员,档案,安全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档案管理员安全工作责任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档案管理员安全工作责任书

  档案管理员安全工作责任书

  1、按上级规定和学校要求妥善保管档案资料,落实保密制度,确保档案安全。

  2、按有关要求安装防火防盗门,按规定配齐灭火器材,并及时检查、维护或更换,有条件的学校配备安全报警装置,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3、按天气情况开启空调和除湿机,维护档案室的温度和湿度,做好档案的防潮、降湿、防蛀工作,确保档案资料的安全与完整。

  4、严格执行档案查阅制度。

  学校签章:______责任老师签字:______

  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

篇2:体育器材保管员安全工作责任书

  体育器材保管员安全工作责任书

  1、坚持每天检查体育运动器械、户外运动器材和场地,并做记录。发现安全问题立即停用,并将问题器械做封存警示,及时向有关领导(部门)报告并组织维修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器材或器械。

  2、教育学生爱护器材,指导学生安全使用器材,教育学生发现器材安全问题及时向老师报告。

  3、坚持体育器材领借制度,器材室所借出的器材须符合安全标准,并及时归还、验收。

  4、借出的运动器材不允许放置在无人看管的场所。

  5、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安全工作。

  学校签章:______责任老师签字:______

  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

篇3:实验室管理员安全工作责任书

  实验室管理员安全工作责任书

  1、实验室安全第一责任人,在学校相关部门及教研组长的指导下,认真制定实验室的安全规章制度,并贯彻落实。

  2、定期不定期检查仪器,及时保养、维修,做到实验室内仪器、药品放置整齐,使用安全。

  3、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管理好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物品,做好采购、登记、储存、使用和处置工作,及时上报需处置的过期物品,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

  4、按规定配置灭火器材,及时检查、维护、更换。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实验室。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5、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指导学生安全使用实验用具和药品,防止伤害事故的发生。

  6、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掌握各类事故发生时的处置方法。

  7、每天严格检查实验室及药品存放安全,并作记录。下班时关好水电门窗,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方可下班。

  8、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安全工作。

  学校签章:______责任老师签字:______

  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

篇4:校医安全工作责任书

  校医安全工作责任书

  1、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学校的卫生保健和疾病预防工作。

  2、在总务处的配合下,成立学校红十字会。每班设立生活委员和红十字委员,协助班主任做好卫生保健工作。

  3、在总务处的配合下,建立各班学生健康档案,为有特异体质的学生单独建档。

  4、负责学校卫生安全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师生食品卫生、疾病预防及急救常识的培训和教育。

  5、坚持每日查看各班晨、午检记录,发现异常,及时通知家长并尽快将患病学生送正规医院诊治。

  6、负责学生卫生保健工作(组织体检、预防接种、喷洒消毒、传染病及近视眼和龋齿等学生常见病预防),为师生提供必要的医疗服务,并做好治疗登记。

  7、制定学校突发疾病、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上报工作。

  8、制定学校传染病、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发生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报告相关领导和部门,做好事故处置。

  9、配合总务室组织全校大扫除和卫生检查,做好卫生评比和成绩公布,督促全校师生做好公共卫生工作。

  10、配合总务室定期检查食堂各项安全卫生制度落实情况,并建立检查记录台账。

  11、做好卫生室常用药品采购工作,保障供给。使用、维护和管理好消息医疗器械并按有关规定做好器械消毒工作,建立消毒登记档案,加强对废弃物品的安全卫生管理。学校医疗器械必须专人使用,一律不得外借。

  12、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安全工作。

  学校签章:______责任老师签字:______

  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

  文印室人员

篇5:四中食堂管理员安全责任状

  波宁四中食堂管理员安全责任状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最大限度预防校园伤害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和校园安全,创建新一年度的平安和谐校园。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签定有效期为壹年的安全责任状。

  1、食堂管理员应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等有关法律,认真学习上级有关卫生和安全规定,明确学校对食堂卫生和饮食安全方面的要求。

  2、食堂管理员应按照上级规定,建立完善食堂卫生制度和操作规范,严格把好食品进货、生产、保管、销售等各个关口,杜绝“三无”食品和过期食品在校内销售。

  3、食堂管理员要指导督促食堂人员做好餐具的情况,清洗消毒工作,指导督促食堂人员做好工作间,餐厅的防尘、防蝇和清洁工作。

  4、食堂管理员要指导督促。食堂人员规范安全使用货梯、锅炉、灶具、燃气、水电。要经常检查食堂设施设备的安全性,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有关部门进行修理。

  5、食堂管理员应指导督促食堂人员凭健康证上岗,督促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戴好帽子、口罩、穿好工作服。

  本责任状一式两份,政教处、食堂管理员各执一份。

  政教处代表:________食堂管理员:________

  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