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641  文章总数498713  总浏览量5645019

一小美术器材设备保管使用制度

  工作中很多场合都离不了保管,美术,器材,制度,一般保管,美术,器材,制度相关内容与格式有哪些呢?管理文库小编精心整理一小美术器材设备保管使用制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一小美术器材设备保管使用制度

  滨海一小美术器材设备保管使用制度

  一、美术器材室由专人负责,未经允许,其他人员不得进入。

  二、美术器材应入橱、上架、摆放整齐,保持清洁,注意防潮。

  三、按配备标准和教学要求,及时申购器材及设备,保证教学正常进行。美术器材的配发、自购、自制、调拨、馈赠、破损、丢失、报废等都必须及时登记。

  四、各种器材、设备要建帐登记,定期清查,做到帐物相符。

  五、要加强对美术器材的保养和维护,根据不同的特点,分别定期进行烘晒、通风、除尘,确保美术器材完好可用。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六、对损坏无法修复的器材,管理人员提出处理,报有关领导批准,报废或更新。

  七、学校美术器材专供师生教学使用,美术器材领用和归还时应仔细检查仪器完好情况,做好借用记录。全体师生要爱护器材,自觉遵守规章制度。

  八、保持室内清洁卫生,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篇2:小学美术室器材使用保管制度

  阳朝小学美术室器材使用保管制度

  1、美术器材是学校重要教学设备,应有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的美术老师兼任器材管理员,管好、用好音乐器材。

  2、使用美术工具人均须先填报告单作记录,工具用毕,及时归还。

  3、美术用品一般必须全部入橱(条件有限则必须摆放整齐),大件器材必须做好防尘工作。要分类存放、合理排序、定期保养、及时维修。

  4、认真做好各类美术用品及资料收集登记工作。

  5、美术工具原则上不外借,特殊情况必须经学校主管部门批准、办理手续,并按时归还。

  6、加强管理,切实做好防盗、防火安全工作。

  7、工作时间尽量保证美术室的通风透气,并经常检查室内器材是否损坏。

  阳朝二小美术室

推荐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