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3258  文章总数319690  总浏览量7749756

工学院图书馆存包柜使用须知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工学院图书馆存包柜使用须知文章,希望您撰写须知,图书馆,包柜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工学院图书馆存包柜使用须知

  州常工学院图书馆存包柜使用须知

  亲爱的读者:

  为方便您临时存放个人物品,图书馆在各楼层阅览区附近将设置免费临时存包柜和考研专用存包柜。为了确保图书馆公共财产和读者个人财物的安全,使广大读者公平、合理、便利地使用存包柜,特制定本规定。

  一、存包柜使用规定:

  1.图书馆存包柜由读者自助使用,自带锁具。

  2.读者负责本人物品的安全,存放个人物品时请将存包柜锁好。为确保个人物品安全,请勿将个人证件、现金、手机、笔记本电脑及其他贵重物品存放在包柜中。如违反规定,发生被盗事件,后果由读者个人承担。

  3.图书馆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其它违禁、危险物品。如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后果,将追究存包人法律责任。

  4.读者使用存包柜时请爱护公共财物,因敲击、刻画、撬损等行为损坏存包柜者须照价赔偿损失。

  二、临时存包柜使用须知:

  1. 存包柜存放时间为每天7:30-21:30,读者当日存放,当日取走,不得超期,以便于其他读者使用。

  2.为防止个别读者长期占用存包柜,图书馆将在每日闭馆后对存包柜进行清理,对超期存放的物品,一律视为无主物品处理。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三、考研专用存包柜使用须知:

  1.考研专用存包柜需递交使用申请,经二级学院、图书馆批准后方可使用。未经申请擅自挂锁使用存包柜,图书馆将进行清理。

  2.考研专用存包柜可24小时连续使用,考研结束后必须自觉将物品取出。

  3.存包柜不得擅自转给其他同学。逾期仍在使用,图书馆将清理存包柜内所有物品。

篇2:师大图书馆存包柜使用须知

  师大图书馆存包柜使用须知

  1、存包柜为公用设施,仅供读者自行临时管理、使用,锁具自备;不要存放重要和贵重物品,安全责任自负。

  2、柜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有污染的物品;违者造成不良后果将追究存包人的法律责任。

  3、为提高使用效率,存包柜仅供读者当天在图书馆开馆时间内使用,任何人不得长时间占用,违者物业管理部门有权清理。

  4、多次违反存包柜使用规则者将通报批评至院系,并停止借阅权利3-6个月,情节严重者送交相关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