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691  文章总数375238  总浏览量7591309

客户服务部主管岗位职责

  服务部,客户服务部,岗位职责,主管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服务部,客户服务部,岗位职责,主管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客户服务部主管岗位职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客户服务部主管岗位职责

  客户服务部主管岗位职责

  在管理处主任的直接领导及品质部经理的监督指导下,负责客户服务部的日常管理事务工作。主要职责:

  一、收取及审阅每天的投诉记录、巡查报告及管理日志,并跟进处理;

  二、定期对清洁、绿化、消杀等外包工作进行监察协调,审核各项清洁绿化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并定期组织对清洁绿化等外包方进行服务质量评价;

  三、制定本部门的规章制度及员工守则,编制及安排各级管理员工值班表,并负责对本部门员工的工作做出安排及进行指导、监督及考核;

  四、接受及处理业主(住户)投诉,并予记录,对违章操作或行为应及时制止或按规定处理,重要事件要向管理处主任报告;

  五、准时安排客服管理员向业主(住户)派发各种费用的交费通知单,并督促下属及时收缴各项物业管理费及其他费用,统计各项费用的收缴率并向主任汇报。

  六、跟进处理突发事件;

  七、编写部门管理月/年报告

  八、熟悉管理处各项管理制度、收费标准、客户情况及辖区规划、各类房屋、公共设施的分布、机构和安全检查要求,掌握各类管线的走向、位置和分布情况。

  九、定期组织安排收集、整理、归档管理处各类档案及运行记录等,确保存档记录资料的齐全及有效性。

  十、负责定期对服务质量进行统计、分析,并提出整改方案;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十一、负责本部门员工的日常培训工作,制定培训计划,并报管理处主任审批后实施。

  十二、协助工程维修部组织辖区内房屋建筑、设施设备的大、中、小修及更新工作和业主(住户)的装修审核、监督。

  十三、组织策划开展小区各种社区文化活动及宣传工作,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十四、确保小区出租屋信息资料的完整、确切和及时性。

篇2:客户服务部收费主管岗位职责

客户服务部收费主管岗位职责

1、在部门经理直接领导下,主要负责物业管理费收缴的日常工作;

2、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培训;

3、负责物业管理费的银行划扣、现金收取、各类报表制作等工作;

4、负责园区公共水电费的统计核算及请款缴纳等工作;

5、负责对每月报表进行审核,定期检查收费的各项日常工作;

6、定期修订、完善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及考核办法;定期对收费管理员进行培训及考核;

7、负责每天对现金收费情况进行检查;

8、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有关收费的疑难投诉问题;

9、协调外单位处理收费的相关事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