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341  文章总数446735  总浏览量6342773

天台中学体育器材保管员职责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天台中学体育器材保管员职责文章,希望您撰写保管员,体育器材,职责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天台中学体育器材保管员职责

  为了确保学校体育活动的顺利进行,以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特制定体育器材保管员职责如下:

  1、按时上下班,坚守岗位。

  2、所有器材要归类登记存放,凡购入器材均须登记入册。损坏器材及时修理,不能修理的办理报废手续。

  3、注意妥善保存器材,定期检查,学会简单维修,防止损坏。

  4、出借的器材要按规定办理登记手续,并及时回收。器材一般不向校外出借。凡有损坏或遗失,须按价赔偿。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5、积极配合体育教师,及时落实体育课及课外体育活动的器材使用,上课前十分钟准备好一课所需的器材。

  6、每学期结束,将所有器材清点一遍,提出增添方案,以备新学期使用。

  7、体育馆内盆栽花木养护。

  8、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篇2:溧水二中体育器材保管员岗位职责

  水溧二中体育器材保管员岗位职责

  一、认真学习教育理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二、保管员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上班期间不得随便离开保管室。

  三、保管员对器材借还必须要做好登记、验收,如发现有保管不善或无故损坏、遗失器材者,应要求有关人员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要报告有关部门处理。

  四、保管室内要每天整理,保持其环境的清洁,保管员要熟悉各种器材的保管方法,学会简单修理器材的技术,对所有器材要注意进行经常性的保养和维修。

  五、建立、健全体育器材台账制度,及时申请购置教学用品,及时报损、处理废旧器材。

  六、保管室内严禁烟火,保管员要及时关锁好门窗,认真做好保管室的安全防范工作。

  七、每学期开学前和放假前,都要对保管室内所有器材进行清理,以保证教学和训练的需要。

篇3:中小学校体育器材保管员安全工作职责

  中小学校体育器材保管员安全工作职责

  1.坚持每天检查体育运动器械、户外运动器材和场地,并做记录。发现安全问题立即停用,并将问题器械做封存警示,及时向有关领导(部门)报告并组织维修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器材或器械。

  2.教育学生爱护器材,指导学生安全使用器材,教育学生发现器材安全问题及时向老师报告。

  3.坚持体育器材领借制度,器材室所借出的器材须符合安全标准,并及时归还、验收。

  4.借出的运动器材不允许放置在无人看管的场所。

  5.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

篇4:镇第二小学体育器材保管员职责

  镇第二小学体育器材保管员职责

  1、以服务教学、保证体育教学与活动需求为宗旨,做好器材保管工作。

  2、严格执行借还、登记、验收手续,做到账物相符;及时催还借出器材,确保周转。

  3、科学管理器材,实现分类存放,保证室内通风,做好防火、防潮、防撞、防霉、防盗工作。

  4、根据教学要求和实际需要提出采购计划并协助采购,新添置设备要逐一登记造册。

  5、树立勤俭办学思想,加强器材的保养与维修。

  6、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推荐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