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877  文章总数470832  总浏览量5717895

书写比赛领奖颁奖词

  领奖,颁奖,比赛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领奖,颁奖,比赛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书写比赛领奖颁奖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书写比赛领奖颁奖词

  书写比赛颁奖词

  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上周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二年级的汉字书写比赛和三年级的英语书写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每个年级分别评选出两个团体优胜班级和45名书写规范小明星。

  老师先宣布优胜班级名单,请以下班级班长上台领奖:

  一年级:一(1)班,一(3)班同时荣获一等奖;

  二年级:二等奖,二(3)班,一等奖:二(4)班;

  三年级优胜班级:三(1)班三(3)班;掌声祝贺!

  接下去,老师宣布个人获奖名单,因获奖人数较多,请每个班派一名代表上台领奖。

  让我们向他们献上最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相信大家一定听到过这样一个词语,这个词语就是“字如其人”。一个人的字,往往反映了他的性格和气质。所以,练字即修心。同学们,让我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到“提笔就是练字时”,随时随地注意保持良好的“坐姿握笔”姿势,做到“有字必规范,写字必认真”。让我们青春小学的同学们人人写得一手好字,修得一颗认真奋进之心!

篇2:家长代表奖学金颁奖典礼发言稿

  家长代表在奖学金颁奖典礼上的发言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参加今天的“**奖”表彰会。首先向以上19位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奋进,希望你们向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创造新的辉煌!同时也借此机会向学校领导给予我们****级创新班的关心与厚爱特别是专门配备了最优秀、最精锐的师资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学有着70多年文化底蕴,拥有一大批包括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高考命题组成员在内的教育学专家。**中学的毕业生一向以素养高、能力强、知识面广、踏实勤奋,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正如**教育集团创始人**老校长所说:“**中学培养的目标应该是多面手,既会学,又会玩。光会学,不会玩的是书呆子;光会玩不会学的是花花公子。”郑校长也曾谈到:“对学生我们不能打压他们的天性。**中学倡导教育多元化的融合,既保证教育教学的质量关,又能包容学生个性的张扬。”也如沈校长在自主招生咨询会上所讲的:“选择**中学就是选择更大的成功!”

  在**新区乃至全上海,能够考上**中学的确是一件令人骄傲和自豪的事情,进而被选拔到师资力量无比强大的“创新班”学习更是之大幸也。在这里我代表我们班的家长们也表个态,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学校创建“国际数理高中”的活动中,对于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改革及各类活动在关注与认同的基础上寄予最大的支持与配合,家校携手,共铸辉煌,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提升“名校率”,再创“传奇**中学”、再创“**中学的传奇”!

  (亲爱的)同学们,随着新高考制度改革的全面实施,3+3,多考了2门;英语一年考2次,取消一本二本界限,自主招生统一改到高考之后等等新举措(教育部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举措),对于你们来说,更是(你们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你们是建平人,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有能力、有条件去迎接挑战、去开创美好的大未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相信,在建平名师们的指引下,经过你们三年的勤奋拼搏,“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等名校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

  谢谢大家!

篇3:奖学金颁奖典礼家长代表发言稿

  家长代表在奖学金颁奖典礼上的发言

  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各位同学:

  下午好

  我是八年级五班**同学的家长,很荣幸作为获奖学生的家长代表参加今天的嘉祥教育集团成华校区西萍奖学金颁奖典礼。孩子在进入初中阶段的第一学年获得了西萍奖学金,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个人觉得,对于一个住校的学生来说,他这一成绩的取得,更多的要归功于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班级你争我赶的学习氛围和老师高质量的教学和管理。

  受我们刘老师所托,要我就儿子在嘉祥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感受做一个分享,回想我们6年级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嘉祥成华,在牛娃云集的班级经历了难过失落,伤心失意,是各科老师的精心扶持给了孩子无穷的动力和积极向上的决心和勇气。让孩子深深的爱上了这所学校。小升初时,我们选择很多,但我们义无反顾的留在了嘉祥成华。至今为儿子的这个决定感到自豪。我相信,每个孩子都有每个孩子的特点,我只能说,我用了最适合我儿子的方式,和他一起共同感受进入嘉祥学习生涯的艰难转变,和他一起共同迎接竞争更加激烈的学习压力,和他一起共同享受住校生活的变化和挑战,和他一起共同面对自身的审视和成长!我相信每个孩子只要跟上老师的教学节奏,激发出自身的内在驱动力,把学习当成是为自己而学,把读书当成为自己而读,把作业当成为自己而做,那么这个孩子的自我成长和的未来的进步是不可限量的,我也以此和大家共勉。我一直相信并认为进入嘉祥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优秀的孩子,只是一些孩子或者适应初中的学习节奏和环境,或者因为一些其他原因,所以在考试成绩上显得不是那么尽如人意,希望我的分享能对家长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初中的学习生活,我相信每一个孩子只要能跟上老师的教学节奏,那么最后都会取得满意的成绩,作为一个正开始逐渐变得成熟的懵懂少年,敖翔是幸运的,他有幸在嘉祥这个积极向上,学习氛围浓厚的环境成长;有幸能遇到一批热爱孩子,拥有丰富教育经验的师长来引导他前行;有幸能有一批和他一样阳光善良,热爱学习的小伙伴们陪伴他一起共同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作为一个关心孩子成长的母亲,我也是幸运的,在嘉祥提供的平台,结识了许多同样关心孩子的家长,他们的经验让我受益匪浅。

  我一直认为儿子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今天他能获得**奖学金,我为他感到骄傲,也深深的感谢能让一个普通孩子取得现在这样成绩的学校和老师。

  最后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祝愿嘉祥学子健康快乐,祝愿嘉祥教育蓬勃发展!谢谢!

篇4:学校优秀班主任颁奖词

  ****学年度学校优秀班主任颁奖词

  静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动能点石成金,琢璞成器。

  班主任,最没有级别的主任,却担当着最大的人生责任。左肩扛着学生的现在,右肩担着祖国的未来。

  校园里,总能看见你们步履匆匆的身影;教室内,总能听到你们谆谆善诱的话语。

  你们,有母亲的慈爱;你们,有父亲的严格;你们,更有朋友的知心。

  可敬可赞,教学之路上挥洒着你们的青春和才华;亦师亦友,育人之途中流淌着你们的辛勤和奉献。

  你们是一江永不疲倦的流水,荡涤孩子们的灵魂;你们是技艺精湛的指挥家,让颗颗心灵演奏出一曲成长的交响乐。上学年,我们15位班主任在校长的领导下,勤奋工作,方法多样,成效显著,可以说,每一位都是班主任工作能手,都是优秀的,他们起早摸黑,与学生谈心,在比赛现场等等都不能令我忘怀,但评选优秀名额有限,也另我过意不去。经过学校广泛、多次酝酿,最终按照原有的4个名额评选了可以说是在4个领域创出佳绩的代表,他们是:

  (1、学年度获奖班主任:黄**(七1班)、周**(八3班)、梁**(七5班)、周**(九3班)。)不读

  2、颁奖词:

  1)(写给黄**:)第一位,学校给他的颁奖词是:一个学期11周达到免操条件,获得免操高达5周,她创造了历史,作为新上来的班主任,并且带着病痛,她干的不仅仅是工作,而是在建新中学完美地完成了她班主任工作生涯的开山之作。严”和“爱”是他的教育风格,“让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是她的教育追求。这位老师就是上年度七(1)班的黄**,掌声有请!

  2)(写给周**:)第二位,学校给他的颁奖词是:虽然,走上三尺讲台已经二十年,但她的笑容依旧天天灿烂。她用宽阔的心胸包容成长中的每一个孩子,用良好的心态期待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她每天都默默地做着平凡的、琐碎的工作,但条理清晰,文丝不乱,走进她的教室,永远干净、整齐。她用行动告诉我们,只要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一个学期开展创双优活动18周,而她带领的班获得了15次双优班,这也是创造了历史。这个学年刚开始,当她发现“学校一直答应她原来的老班七(3)不重新编班,让她继续跟上”成为泡影时,她同样承受着思想180度的变化。可她努力调整自己,克服重重困难,很快与新班融合在一起了。这位就是上年度八(3)班的周**老师,掌声有请!

  3)(写给梁**:)第三位,学校给他的颁奖词是:他是一名看似年轻的“老”班主任,但他的干练、沉稳令人钦佩。因为年轻,他谦虚好学、不断进取;因为年轻,他干劲十足、精益求精;更因为年轻,他走近学生、共同成长;……其实,年轻是本钱,只要有爱,阳光与你做伴!在如今的班主任工作中,他用严和爱去俘虏孩子的心,用细心去赢得家长的信任;用智慧为孩子的成长奠基,以勤奋去追求教育的幸福。他带领的班在学校开展的各项德育活动中成绩斐然,最让我不能忘记的是在学校首次的家长会中,家长参会率高达60%,名列全校第一。这位就是上年度七(5)班的梁**老师,掌声有请!

  4)(写给周**:)第四位,也是最后一位,学校给他的颁奖词是:提起这位老师,让我想起上学年初的一幕:刚开始,他班的几位尖子生强烈要求换班,作为第一次协管中考的我,有点不是滋味,我知道他的心情也很低落,他克服重重困难,用多年积累的学识及涵养逐步让学生安下心来。他用行动诠释了给学生--请相信,你们在我们班是不会输的的诺言,最终他带领的班有10位考上了重点中学,是唯一一个达到学校大目标的班,10个,是学校首次不编快忙班的新高度,10个,是将来毕业班前进道路中的新路标。可以说,这一年是他14年班主任生涯的收官之作,用年富力强来形容他,最不为过。这位就是上年度九(3)班的周**老师,掌声有请!

  后记:这次颁奖后,很多老师纷纷向我道贺,很动听!受表彰的老师说很感动,一股股暖流从头到脚涌动着!(4位老师也分别谈了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