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800  文章总数389069  总浏览量7385620

工业学院毕业分配自荐书

  自荐书,分配,毕业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自荐书,分配,毕业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工业学院毕业分配自荐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工业学院毕业分配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谢谢!我是**电子工业学院20**届本科毕业生,得知贵单位发展前景广阔,根据我的学习情况,社会工作能力以及对贵单位的了解,故毛遂自荐。

  过硬的专业技能是我自信的基础。在大学期间,我主修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我刻苦学习了这个专业的理论知识,对这个专业有深入的了解,能熟练运用在实践工作中。课余,我努力学习计算机和计算机网络方面的知识,并积极参加实践,具备该方面的基本知识和较强的动手能力。

  大学里,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和井然有序而又紧张的学习气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锻炼和考验;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爱好广泛使我非常充实;众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我热忱的期待在机械电子、计算机及其他领域得到您的垂青和接纳。如蒙贵单位录用,将不负厚望,尽最大忠诚与努力,以谦逊而自信的态度在贵单位步步实干,点滴积累,进一步充实自己,切实的为贵单位作出贡献,共创辉煌未来!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如有机会与您面谈,我将十分感谢。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年11月

篇2:计算机专业毕业分配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学院***专业****届毕业生。通过大学四年的专业知识的学习,我对************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经过长期的使用实践,我已具备了相当的实践操作能力。在学习中,我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和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入校以来,我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拥有相当的动手能力,对计算机网络有一定的认识,现已具备独立组建计算机局域网的能力。我在网页制作方面投入了较多的时间,对与网页制作相关工具如HTML、Dreamweaver、Fireworks、Frontpage、Photoshop、Flash等都能掌握并运用,并且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贵公司的领导重视人才,善于管理,着眼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本着发挥自身特长,与同事们携手并进,服务于企业这一目的,我挚诚地希望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尽管在众多应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然很自信。"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强不息"是我的追求,"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是我的人生态度。基于自己学专业、特长、爱好,我现欲从事计算机系统维护、网页制作及计算机相关职业。如蒙所录用,定当勤勉工作,不负众望。

  作为一名刚从象牙塔走出的大学生,我的经验不足或许让您犹豫不决,但请您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将弥补这暂时的不足,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

  真心希望贵公司能够给我一个机会,我愿与贵公司同甘共苦、共创未来!

  期盼您的答复!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推荐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