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4701  文章总数367877  总浏览量7166626

地暖安装工程承包合同书

  管理文库以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为己任,为此,我们精心编撰了以下地暖安装工程承包合同书文章,希望您撰写合同书,工程承包,安装相关文章时,为您提供必要的借鉴和参考。

地暖安装工程承包合同书

合同编号:BC-

工程名称:

低温热水地面辐射采暖(以下简称地暖)工程

工程编号:

发包方(以下简称甲方):

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太原市伴春地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签订地点:

根据和的有关规定,为明确甲乙双方在施工过程中的权利、义务和经济责任,经双方协商后同意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工程项目

【工程名称】:地暖工程

【工程地点】:

【承包范围及内容】:

地暖工程(不含热源设备、供回水主干管、混凝土部分)。做法和选材详见施工图纸,计划安装面积约==平方米。

【工程单价】:==元==/平米,工程面积==㎡。

工程预算总造价

元(大写金额):。

第二条施工准备

【甲方】:

1、保证施工现场平整,地面障碍物清除干净,地面无大的突起物。水、电能保证正常供应。

2、进场前应提供用于存放材料及施工工具、器件的库房。

【乙方】:

本合同签订后收到甲方进场通知后

天内组织施工管理人员和材料、施工工具进场。

第三条

工程期限

一、工程总工期为

天,从甲方通知的开工日期算起,顺延

个日历日竣工验收。

二、如遇下列情况,经甲方现场代表签证后,工期相应顺延:

1、按施工准备规定,不能提供施工场地(经乙方和有关各方验收不符合条件要求),障碍物未能清除,影响进场施工;

2、凡甲方负责提供的条件未能保证施工需要或因交验时发现缺陷需要修配、代换而影响进度;

3、不属于包干系统范围内的重大设计变更,致使设计方案改变或由于施工无法进行的原因而影响进度;

4、在施工中如因停电、停水影响正常施工;

5、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而延误工期。

第四条

工程质量

一、工程质量经双方研究要求达到规范要求和图纸设计要求。

二、地暖施工图纸由乙方设计报请甲方批准,乙方必须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说明文件进行施工,并接受甲方派驻工程代表的监督。

三、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1、由乙方提供的主要原材料、设备、构配件、半成品必须按有关规定经审验合格后方可用于施工;

2、由甲方和土建方提供的主要原材料、设备、构配件、半成品必须有质量合格证方可用于工程。对材料的改变或代用必须经原设计单位同意,并发正式书面通知和甲方派驻工程代表监理工程师签证后方可用于工程。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3、乙方应按质量及验证标准对工程进行分项、分部和单位工程质量进行评定,并及时将单位工程质量评定结果送甲方和监理方,单位工程结构完工时,应会同甲方、监理方等进行结构中间验收;

4、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发生质量事故,应及时报告甲方派驻代表和监理方代表。一般质量事故的处理结果应送甲方和监理方备案;重大质量事故的处理方案,应经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甲方等单位共同研究,并经设计、建设单位签证后实施;

5、竣工后,乙方对工程进行保修二年,保修时间自通过竣工验收之日算起。

第五条

工程款的支付与结算

工程款的支付与结算,应根据中国人民建设银行制定的“基本建设工程价款结算办法”执行。

一、合同单价在合同实施内为固定价款,不因市场因素和其它因素而变动(此价格不含工程配合费、检测费、地税等);

二、乙方在交付工程时按合同约定的价款向甲方提供工程结算单,甲方按合同约定的期限和价款向乙方支付款项。甲方在支付合同款项时不得另行以任何其它合同以外费用名义、项目卡扣乙方款项。

三、本合同签订后==日内,甲方应支付工程材料备料款==元

(大写金额:),乙方收到该款项后,组织工程材料及施工管理人员进场。材料进场后甲方应支付工程材料款元(大写金额:),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甲方根据工程量付清余款。

备注:

五、因甲方拖欠工程款,而影响工程进度造成乙方的停工、窝工的损失应由甲方承担。

第六条

施工与设计变更

乙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不降低设计标准的前提下,提出修改设计、修改工艺的合理化建议,经甲方、设计单位或有关技术部门同意后采取实施。增加的工程量经甲乙双方协商确定后,由甲方追加工程款。

第七条

工程验收

一、竣工验收,以国家频发的GB

50242-20**即《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企业的验收标准和施工图纸说明书、施工技术文件等为依据。

二、该工程应具有隐蔽验收签证、试压、试水等记录,甲方须及时办理验收签证手续。

三、乙方负责系统的调试运行正常后,交付甲方使用。

四、工程竣工验收后,甲方方可使用,在规定的二年保修期内,凡因乙方施工造成的质量事故和质量缺陷由乙方无偿保修。其保修条件、范围和期限按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进行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第279号令,执行。

第八条

违约责任

一、乙方的责任

1、工程质量不符合合同规定的,负责无偿修理或返工。由于修理、返工造成逾期交付的应偿付逾期违约金;

2、工程不能按合同规定的工期交付使用的,按相关“建设工期提前或拖后的奖罚规定”偿付逾期罚款。

二、甲方的责任

1、未能按照合同的规定履行自己应负的责任,除竣工日期得以顺延以外,还应赔偿乙方由此造成的实际损失。

2、工程中途停建、缓建或由于设计变更以及设计错误造成的返工,应采取措施弥补或减少损失。同时,赔偿乙方由此造成的停工、窝工、返工、储运、人员和机械设备、材料和构配件积压等实际损失。

3、工程未经验收,甲方提前或擅自使用,由此而发生的质量或其他问题,由甲方承担责任。

4、乙方验收通知书送达

日内甲方未进行验收的,应按规定偿付逾期违约金。

5、不按合同规定拨付工程款,按银行有关逾期付款办法的规定付给乙方赔偿金。

6、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甲方不得在地暖施工面上进行打眼凿洞等作业行为,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甲方承担。

第九条

纠纷解决办法

任何一方违反合同规定,双方协商不成,按如下方式解决;

一、向经济合同仲裁机关申请仲裁;

二、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十条附则

一、本合同一式==份,甲方执==份,乙方执==份。

二、本合同自双方代表签字、加盖双方公章或其他有效印章后生效。

三、合同签订时,甲乙双方如需提出修改,经双方协商一致后,可以签订补充协议,作为本合同的补充合同。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定地址:

法定地址:

签约代表(签章):

签约代表(签章):

委托代理人(签章):

委托代理人(签章):

话:

话:

真:

真:

期:

期:

篇2:水电安装工程承包合同

水、电安装工程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甲方承建()栋住宅楼,现交本工程水、电、避雷、消防、弱电系统工程以包工包料的方式发包给乙方,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以下条款,共同遵守:

一、合同单价承包内容:

1、设计图纸、图纸会审、技术交底所含的水、电、避雷、消防、弱电系统的所有施工内容(包括雨水管)的材料及人工,后期小型变更不增加结算,大型变更按实际发生费用补偿给乙方。

2、临时施工用水、电的搭设、维护、拆除,以及为土建班组的昼、夜施工提供用水、用电、照明及保持其正常。材料由甲方提供。

3、本班组造成的建筑垃圾清理,本班组造成的土建缺陷修复,厨厕的防水处理,施工机具维护、简单修复,自检测试。

二、根据以上约定的施工内容,承包价格如下:

()栋建筑面积约(),承包单价==元/㎡,此价为大包干形式,不再计算其他任何费用,建筑面积以定额计算规则进行计算(阳台、架空层算半面积)。

三、付款方式:

1、主体验收后付到:15%;

2、全部完成穿线后付到:==%

3、全部完成给排水立管后付到:75%;

4、全部完工付至:80%

5、竣工验收合格后三个月内付至:95%;

6、保修金按建设单位同期返还。

四、质量要求:

严格服从甲方的质量管理,严格按施工规范、设计图纸施工,确保本工程质量达到合格工程标准。所有材料需经建设单位、监理认可。保证厨厕预留孔洞处无渗漏。如因乙方施工质量问题造成返工由乙方自行负责,如对土建成品造成破坏,由乙方负责修复。甲方负责向质监站交纳一次水电测试费用,乙方负责其他水电测试相关费用。

五、安全要求:

严格服从甲方的安全管理,严格按安全操作规程施工,不冒险作业,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向甲方反映,整改到位后再行施工,因乙方是包工包料方式,故乙方自身违规操作造成的安全事故概由乙方自行负责,如因乙方原因造成他人的安全事故概由乙方负责。

六、文明施工要求:

严格服从甲方的文明施工管理,争取本工地达到市安全文明工地标准,乙方自行负责全班组所有材料分类存放规整。乙方必须安排专人定期进行临时施工用水用电维护、整改,无条件达到规范、建设单位、上组主管部门检查要求并不得向甲方索取任何费用。

七、工期要求:

1、按甲方的进度计划。

进度基本控制点按:()日前完成基础工程,()前完成三层封顶,

()日前完成全部主体,()日(春节前)拆除外架,()日前完成全部合同内容,()前竣工验收合格。乙方必须保证与土建配合同步,不得影响土建制度。

2、如因乙方原因导致工期控制点延期,则工资按90%结算,乙方不得有异议。

3、如乙方未按规定完成任务,造成后道工序误工,由乙方支付误工费并承担甲方制定的工期处罚。

八、其他:

1、乙方必须专人24小时留守现场,随时保证施工用水、电的正常使用,晚班前准备好照明,白班前收理好施工照明线、灯具,避免损坏和遗失。

2、做好临时用水用电看护工作,节约用水、电,白天关闭所有灯具,水路、水龙头损坏及时更换。

3、建设单位规定的保修期内乙方接到通知后24小时内派人返修,否则建设单位的相关处理、处罚费用乙方承担。

4、乙方做好本班组材料、半成品、成品的保护及看管工作,损坏、遗失自行负责。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年*月*日

篇3:安装工程、教室内专栏、操场整平、图书室隔断墙协议书

垛庄镇南明小学安装工程、教室内专栏、操场整平、图书室隔断墙协议书

甲方:章丘市垛庄镇南明小学

代表:

乙方:垛庄镇南明村村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和《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条例》及相关规定,为明确双方在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权利、义务和经济责任,结合本工程具体情况,经双方协商签订协议如下:

一、工程名称:维修安装工程,教室内做专栏、操场整平、图书室隔断墙。

二、工程内容及要求

二00九年暑假期间,学校实施校舍改造维修工程,需教室内做专栏,操场进行整平清理,图书室隔断墙,经学校研究决定,实施如下工程:

1、安装工程

(1)安装篮球架:水泥15元Х4袋=60元;黄沙80元Х0.8方=64元

石子30元Х1方=30元

日工50元Х6个=300元

计:454.00元

(2)安装微机桌

日工50元Х2个=100元

(3)安装单杠

水泥15元Х2袋=30元

黄沙80元Х0.5方=40元

计:70元

(4)足球门焊接,修理伙房食品橱工料计款258.80元

(5)安装防盗窗14个,计款420元

合计:1374.00元

2、教室内做专栏:金丝套线16元Х50根=800元

日工50元Х4个=200元

计:1000元

3、操场整平清理:运石渣10元Х15车=150元

操场除草

日工50元Х4个=200元

校园花坛除草

日工50元Х8个=400元

计:750元

4、新建花池:水泥

15元Х2袋=30元;黄沙80元Х0.5方=40元

日工50元Х3个=150元

计:220元

5、图书室隔断墙:木方2.5元Х160米=400元

直面石膏板22元Х17块=374元

刮瓷

3.5元Х46=161元

日工50元Х6个=300元

墙裙6元Х15平方米=90元

其它:831元

合计:5428.80元

三、工程日期

自20**年8月16日至20**年8月26日

四、料物质量要求:

合格。所用建筑材料必须经过甲方同意,方可使用,如使用未经许可的材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

五、合同价款:伍仟伍佰元整(¥:5500.00元)。

合同价格以工程总包价方式承包,一次包死,不做调整,工程款项中含税金

六、付款方式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若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

七、双方权利和义务

甲方提供施工用电,乙方保证工程质量并按照甲方要求施工

八、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九、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一份,存档一份。

甲方:(盖章)

签字:

乙方:(盖章)

签字:

篇4:广播电视公益性服务合同书

天门市蒋场镇20**年广播电视公益性服务合同书

甲方:蒋场镇人民政府

乙方:广播服务中心

鉴证方:

为了巩固和完善农村公益性服务“以钱养事”新机制,增强农村公益事业发展活力,规范农村公益性服务行为,提高农村公益性事业服务质量和效率,根据省、市有关农村公益性服务“以钱养事”新机制的文件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规定,经甲、乙及鉴证三方协商同意,签订本合同。

一、公益性服务项目内容及任务

根据本地社会经济发展和农民群众的要求,乙方承担的公益性服务项目任务如下:(任务实行100分量化分解)

(一)做好广播电视基本频道的覆盖和无线转播工作,提高广播电视人口覆盖率(20分)。

1、完成无线转播任务,确保满时间、满功率、满调制地完成无线转播任务;负责无线转播站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台内停播率在30秒/百小时以内;无线转播站有详细的值班日志、维修档案。

2、按上级要求,不断巩固、扩大“村村通”成果,逐步建立“以乡镇站为基础、以村广播室为依托”的农村广播电视服务体系,保证广播电视长期通。

(二)开办农村广播节目,传播国家的政策和法规,农业科学以及其他相关信息(20分)

1、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做好宣传服务工作。

2、确保重大活动及突出事件时的政令信息畅通。

3、及时发布农业科技病虫害防治、气象预报、农副产品交易等信息。

4、广播节目固定栏目不少于1个,自办节目每周不少于210分种。

(三)做好广播电视设施的维护工作(20分)。

1、对广播电视设施开展经常性的维护检查,全面巡查一个月至少4次,巡查结果书面上报市广播电视台,广播电视设施完好率达到98%。

2、负责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设备和线路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农村群众免费收看广播电视基础频道(4+2)的权益。接到用户故障投诉后,乡镇所在地用户12小时内排除故障;村、组用户24小时内排除故障。

3、制定

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预案,防止非法信号对广播电视信号的干扰和破坏,报告及时,处置得当。

4、建立健全值班日志、维修档案以及用户投诉档案和月报制度。每月5日前,向市广播电视台上报一个月的播出报表。

5、全年组织村级兼职维护员培训不少于2次。

(四)做好本乡镇的卫星地面设施的管理工作。(10分)

(五)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广播电视任务。(20分)

(六)解决好改革遗留问题。(10分)

1、按规定缴纳养老和医疗等保险。

2、妥善处理改革前后的有关问题。

二、服务经费及支付方式

甲方向乙提供农村公益性服务经费

万元,其中:市定向项目经费

万元,乡镇项目经费

万元,办公经费

万元,服务人员劳务报酬

万元,单位所承担的养老保险

万元,单位所承担的医疗保险

万元,奖励资金

万元,其他资金

万元。

服务经费的结算按照《天门市农村公益性服务项目实施操作规程》(天农综改[20**]1号)执行。服务人员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由市财政代扣代缴。奖励资金根据考核结果拨付。

三、甲、乙和鉴证三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负责确定农村公益性服务项目,组织签订服务合同,加强对乙方和乙方服务质量的监督管理,组织服务合同考核验收。

2、甲方应按照本合同第二款约定,及时向乙方审核拨付服务经费。

3、甲方会同鉴证方制订公益性服务考核办法,对乙方服务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日常性考核和年终综合考核,考核结果为年终合同兑现依据。

4、甲方为乙方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服务条件。

(二)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乙方服务人员应具备市直业务主管部门认可的服务资质及相关资格准入条件。

2、乙方应组织服务人员按本合同的第一款的约定,认真完成公益性服务工作任务,如实填写服务台账和服务日志,并接受甲方和鉴证方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3、在合同服务期内,乙方可根据本合同第二款的约定,按期向甲方申请服务经费。

4、乙方服务人员在从事农村公益性服务工作岗位上发生工伤事故时,有权要求甲方(鉴证方)按《劳动法》的有关规定妥善处理。

(三)鉴证方的责任与义务

负责会同甲方确定服务项目、签订服务合同;参与农村公益性服务“以钱养事”资金的测算分配;会同甲方拟定公益性服务考核办法,搞好考核验收;负责乙方人员的技术指导、技术培训和继续教育。

四、违约责任

(一)乙方服务人员在服务工作中因技术指导失误、玩忽职守等主观原因使服务对象造成重大损失的,甲方可扣除部分乃至全部的劳务报酬,并诉请法律部门追究乙方法律责任,当事人5年内不得聘用从事该项目公益性服务工作。

(二)甲方无故终止合同或合同期满考核兑现资金不能足额到位、乙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服务人员不胜任工作的均视为违约。

(三)甲方、鉴证方如出现违约行为,由市政府协调处理。

(四)乙方出现违约行为,除按本合同考核兑现办法的规定,扣减乙方服务人员劳务报酬外,甲方要视情节轻重给予乙方服务人员解除合同处理。

(五)甲、乙和鉴证三方如因本合同的执行产生争议,经协商不能解决,可由市政府协调解决。

五、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为*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六、其他事项

(一)本合同未尽事宜,由甲、乙和鉴证三方协商解决。

(二)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和鉴证三方各执一份,报市综改办一份备案。

(三)本合同经甲、乙和鉴证三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鉴证方(盖章):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年*月*日

篇5:土木工程合同书

甲方:________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乙方:____________建筑工程公司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就工程施工有关事宜进行友好协商,并共同达成以下补充协议:

一、工程造价

1.土建工程造价按二类工程取费,总价下浮______%后为甲乙双方土建工程结算造价。

2.安装工程造价按三类工程取费,总价下浮______%后为甲乙双方安装工程结算造价。

3.材料价格计取划分为土建结构及安装预埋材料计取阶段(地下结构至主体封顶)和建筑及水电安装工程材料计取阶段(主体封顶前一个月至______年

______月______日),分段计算确认,即双方每月确定一次单价,该段工程完工后按月平均单价计算该段工程材料结算价值。

4.工程材料设备价格中信息价与市场价差额在正负______万元(指本合同工程单项材料总值差额,下同)区间以内的工程材料按信息价计,信息价与市场价差额在正负

______万元区间以外的工程材料,乙方须依据工程材料实际市场批发价书面报甲方确认,并按双方确认价进行工程结算。

5.乙方同意不收取下列费用:工程抢工措施费、工程质量保证施工措施费、扰民施工措施费、场地不足施工措施费、一般施工安全及技术施工措施费(如在定额项目中已含,不再另行扣除,但也不额外追加);现场文明施工措施费双方另行协商。

6.由甲方分包的工程,乙方项目部按分包工程总价______%(主要设备费除外)收取总分包配合费、管理费,并由甲方从各专业工程工程款中扣付给乙方环庆花园项目部。

7.工程造价计算依据以本协议相关条款,机械工业部深圳设计研究院设计的建筑、结构、安装施工图及图纸会审纪要、经甲方工程主管部门、设计院、监理公司共同确认的设计变更和经甲方、监理公司共同确认的施工现场经济签证为准。

8.设计变更和经济签证均按本协议相关条款约定原则计量计价,乙方不得拒绝施工,也不得出要求单独按包干价计价,除非甲方同意。

二、甲供工程材料、设备和甲分包工程

1.甲供材料有:钢筋、商品砼。

2.甲供设备有:电梯、发电机、高低压配电柜、水泵。

3.甲分包专业工程有:铝合金门窗制安工程、防火门制安工程(含入户门)、裙房二次内外装饰及安装工程、电梯供安工程、消防工程、燃气工程、空调工程、高低压配电工程、有线电视、电话工程、监视对讲系统工程、自动抄水、电表系统工程。

三、工程款支付

1.在______年以前施工的桩基工程的工程款支付及结算事宜:在工程出±______及甲方领到项目预售许可证后三日内,甲方应向乙方支付足______万元,同时乙方应将全部结算资料报甲方,甲方应在______个月内审核完毕,并在其后______个月内按月平均分三批付清工程结算尾款。

2.______年以后施工的桩基工程结算事宜:桩基施工完毕经质检合格后,乙方备齐全部工程资料及结算书,甲方收到齐全的工程资料后______日内审核完毕,经乙方确认甲方审核结果后,甲方在三个月内平均分三次付清工程尾款(即每次支付三分之一审定结算款)。

3.地下室工程完工出±______后______日内乙方应将结算资料报甲方审核,甲方应在______日内审核完,并支付结算款的______%,其余的______%在扣除结算总价______%的工程保修金后在主体封顶后______日内支付。

4.上部结构工程甲方按结构施工进度每完成______层支付______%工程款,砌筑工程根据工程总砌筑量均衡分三段,每次支付______%工程款。主体建筑装修及水电安装按每完成______层单项工程为一个施工阶段,每一阶段形象进度完成后支付______%工程款。前述每一阶段施工进度完成后,由乙方将形象进度报表交甲方,甲方在______日内按合同约定要求审核完毕,审核完毕经乙方确认无异议后______日内按审定的工程款及支付比例支付给乙方。

5.工程竣工验收完后______日内按工程合同暂定造价付至______%,在工程结算审定后______日内平均分三期支付完工程结算余款(扣除______%保修款)。当结算时间超过______个月,则自工程竣工即领取档案合格证之日算起______天内甲方付至工程总价的______%,

四、本合同工程凡需乙方协助办理的施工许可证及其他各项报建、报批、报验、质监、质检、安检等手续,乙方应在甲方提供有关手续后______日内办妥交给甲方。

五、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行协商。

六、本协议为报建合同不可分割之附件,报建合同中与本补充协议有相异之处,以本协议为准。

七、本补充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及______项目部正式成立、乙方按期办妥施工许可证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年*月*日*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