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3106  文章总数452521  总浏览量5809692

中学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管理制度

  工作中很多场合都离不了要害,管理制度,部位,一般要害,管理制度,部位相关内容与格式有哪些呢?管理文库小编精心整理中学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管理制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中学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管理制度

  邺建中学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管理制度

  一、加强要害部门、部位的安全防范,配备防盗、防火设备。

  二、学校的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档案室、财会室、食堂等,实行专人负责、责任到人。

  三、重点要害部门的工作人员,应严格按照本部门规定的操作规程工作,自觉遵守岗位职责,及时关门关窗。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四、加强设备的保养和维修工作,定期检查设备的安全和财物规定存放的数量。

  五、严禁非工作人员随意进入重点部门和部位。

  六、学校保卫处对重点部门、部位要常巡查,勤查看、细防范,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并及时通报有关职能部门。

  七、定期全面检查,遇节假日增加检查次数,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堵塞漏洞、消除隐患。

  八、重点要害部门工作人员要做好有关保密工作,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本部门、本部位的情况。

篇2:访仙中学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管理制度

  仙访中学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管理制度

  一、重点要害部位工作人员必须政治思想可靠、业务水平精通、工作作风踏实。

  二、根据要害部位的业务性质特点,建立健全相关安全规章制度,明确安全防范重点。

  三、重点要害部位实行岗位责任制,由专人负责;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规定规范操作。

  四、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做好防火、防盗、防毒、防泄密、防破坏等安全防范措施。

  五、保卫人员应加强对重点要害部位的昼夜值班、巡逻、守护工作,并做好值班记录。

  六、工作人员应经常了解、掌握业务活动情况,发现问题妥善处置,及时报告主管部门。

  七、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活动,及时发现、排查、整改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

  八、重点要害部位如因工作人员失责而引发安全事故,要依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推荐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