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838  文章总数421423  总浏览量6864502

城建大学体质监测中心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体质,监测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岗位职责,体质,监测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城建大学体质监测中心岗位职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城建大学体质监测中心岗位职责

  城建大学体质监测中心岗位职责

  1、按照学期教学进度,制定各年级测试计划,组织安排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汇总测试数据,上报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数据中心。

  2、统计分析年度测试数据,学期末提交体育部、各学院、教务处,为学生教育质量评价提供参考依据。

  3、帮助学生及时了解自身健康水平,指导学生制定运动处方,加强学生的健康意识。

  4、承担上级教育部门的学生体质抽测任务。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5、为青年体育教师进行测试业务培训。

  6、监测中心的各项管理工作:测试仪器、设备的使用、存放、维护、购置计划。

  7、监测中心定期进行安全检查,记录检查结果,发现问题及时报部领导。

  8、定期安排监测室人员参加相关培训学习,并负责接待外来人员的考察、交流等。

篇2:城建大学体育部教师岗位职责

  城建大学体育部教师岗位职责

  体育部的全体教师,分别在各教研室主任的领导下,进行教学和开展学校体育工作,其主要 工作职责是:

  一、教师要贯彻执行学校体育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认真钻研教材、编写教案,上课时要备齐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等全部教 学文件,严格施教,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二、教师必须严格执行有关教学的规章制度,不得私自停课,随意调课或合课,不得擅自改动教学计划。

  三、教师要严格执行教学常规,上课注意仪表,着装整洁,必须穿运动服和运动鞋。

  四、教学中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精讲多练,提高动作示范质量和教学效果。

  五、教学中教师要关心爱护学生,要求学生必须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在教师指导下进行身体练习,注意安全,防止发生伤害事故。加强课堂的组织纪律,做到活而不乱。

  六、教学中要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教育学生要勇于吃苦,积极锻炼,爱护公物,借还器材要认真负责。

  七、教师要努力钻研专业理论知识和相关的学科知识,扩展知识面,积极参加身体锻炼,刻苦练习专项技术,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积极参与体育科学研究活动,勇于竞争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八、教师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积极支持体育部工作,勇于承担分配的任务,积极完成体育课教学任务、参与课外体育辅导、群体活动、运动竞赛、裁判及体质测试等工作。

  九、教师必须参加体育部组织的业务学习、政治学习和其它各种活动,遵守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因病因事按规定办理相关请假手续。

篇3:城建大学竞技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城建大学竞技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竞技教研室主任在体育部分管领导下,主持竞技教研室的全面工作(包含日常教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训练、比赛和日常管理等)。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政策水平、领导能力和服务意识,协助主管领导做好与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院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三、负责组织制定竞技教研室的总体发展规划和目标,对各运动队下达训练任务书,并对教学训练实施过程监督、检查,规范教学训练要求,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建立和完善规范的体育教学训练体系,保证教学训练的质量。

  四、组织实施教学训练的研究和教学训练改革工作。

  五、协助主管领导做好竞技教研室的财务管理;统筹高水平运动队专项经费的预算和支出。

  六、负责做好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天津市政府交办的重要赛事。

  七、协助体育部做好与社会各界及学校各部门的联络、沟通与协调工作。

  八、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篇4:城建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岗位职责

  城建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岗位职责

  体育部副主任在部主任的领导下,配合部主任搞好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并认真做好分管的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

  2.在主任的领导下,做好分管的各项工作;

  3.协助主任制定、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并检查贯彻落实情况;

  4.健全教师业务档案,做好体育教师队伍建设、职称评审及晋级工作;

  5.负责做好体育科学研究的组织与管理,提高体育部科研水平;

  6.改善体育部办公条件,为教师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7.协调体育部与学校各部门的关系,对外树立体育部良好形象;

  8.负责协调体育部各教研室之间的关系,及时处理有关事宜;

  9.负责严格执行财务制度,认真做好体育经费预算的执行工作;

  10.负责领导各教研室抓好体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11.负责学生体质监测中心的建设管理工作;

  12.加强体育场地设施等硬件建设,努力改善学校体育工作的基本条件;

  13.监督场地器材管理,经常检查,若有损坏及时维修或更换;

  14.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体工作,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15.负责抓好运动训练与竞赛工作;

  16.负责及时处理教学、竞赛事宜;

  17.负责做好主任安排的各项工作。

篇5:城建大学体育部主任岗位职责

  城建大学体育部主任岗位职责

  体育部主任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指导和配合下,主持体育部的全面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

  2.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负责体育部的全面工作;

  3.负责体育部的发展与建设,带领全部人员共同创造体育工作新局面;

  4.认真进行调查研究,科学拟定体育工作计划;

  5.负责拟定体育部发展规划,审定各类规章制度;

  6.负责定期检查和总结阶段性体育工作,并向主管校长请示和汇报;

  7.负责与学校各有关部门的联系,取得各部门对体育部工作的支持,共同做好学校体育工作;

  8.负责做好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晋级和职称评审工作;

  9.作为体育部教学质量第一责任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精神抓好教学工作;

  10.加强体育科学研究的组织管理,改善科研设施,提高教师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

  11.加强体育场地设施等硬件建设,努力改善学校体育工作的环境;

  12.抓好群体工作,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

  13.抓好高水平队建设工作,负责组织全校各种大型体育竞赛活动;

  14.负责体育经费的宏观管理;

  15.完成校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