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库吧
专注精品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让管理变得更简单、高效!
本月更新2928  文章总数369238  总浏览量6498901

一小棋类比赛竞赛规程

  竞赛规程,棋类,比赛相关资讯是工作经常遇到及需要使用的,也许您正为撰写竞赛规程,棋类,比赛而苦恼,下面是整理的一小棋类比赛竞赛规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小棋类比赛竞赛规程

  溪郭一小棋类比赛竞赛规程

  一、日期和地点:

  20**年3月16、17日在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

  二、参加单位

  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代表队

  三、比赛项目

  1、中国象棋、围棋、国际象棋男女团体、个人赛。

  2、组别为高段(五、六年级)、中段(三、四年级)和低段(一、二年级)三个组别。

  四、参加办法

  1、各代表队可报领队1名,由班主任担当

www.glwk8.om(管理文库吧)

  2、中国象棋、围棋、国际象棋运动员男女限报报3名

  3、各项目报名名额不得相互调用

  4、运动员必须是在校学生

  五、比赛办法

  各项比赛办法根据报名情况另定。

  六、录取名次

  团体前三、个人取前八名;团体名次以每队个人成绩总和计算,如相同以个人名次列前者排前。

  注:请各班主任务必在3月13日早上第四节课前上交到学生工作处!

  溪郭一小

  20**年3月6日

  棋类比赛报名单

  班级领队项目性别姓名出生年月

篇2:小学田径运动会比赛规程

  浦南小学田径运动会比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20**年5月15日(星期五)一天

  二、比赛地点:z市体育中心田径场

  三、参加对象:一至六年级全校学生参加。

  四、参加方法:

  各班设领队1名(班主任),每项限报2名,每人限报2项,五、六年级可兼报接力。

  五、组别划分:

  甲组:六年级乙组:五年级

  丙组:四年级丁组:三年级

  六、竞赛项目:

  1.一、二年级:50米迎面接力跑(每班男女各10人)在各自校区进行。

  2.三、四年级:(丙、丁组):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垒球。

  3.五、六年级:(甲、乙组):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垒球、800米(女)、1500米(男)、4×100米(男、女)

  七、名次和记分:

  1.个人名次各组取前八名,以9、7、6、5、4、3、2、1记分,4×100米项目记分×2,破校记录者另记7分。

  2.团体名次以男、女合计积分多者列前,如遇两队得分相等,则取得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各级段取团体前八名。

  八、报名方法:

  各班必须在4月17日(星期五)下午3点前将报名单以电子稿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东校区发送至z老师:z

  南校区发送至z老师:z

  西校区发送至z老师:z

  报名表男、女各一张分开写,一式二份,上报一份,自留一份。

  “报名编号”填写方法:共五位数。第一位年级段,第二、三位为班级。第四、五位为运动员编号,男生为前01-20,女生21-40。

  例如:三(1)班,男生为30101-30120,三(1)班女生为30121-30140  九、参赛规则:

  竞赛参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20**年《田径竞赛规则》。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浦南小学

篇3:学校拔河比赛方案

  达明学校拔河比赛方案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广大师生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班级向心力,以提高我校师生团结协作意识和坚忍不拔的精神  一、承办单位:长沙市达材学校教育处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4、25、26日第八节课。

  比赛地点:24、25日学校女生宿舍篮球场,26日炮校广场;

  三、比赛规则:

  1、拔河道为篮球场地上画3条直线,间隔为200cm,拔河绳中间系一红布条,布条上挂一小重物垂直于中线。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除参赛队领队、工作人员、选手以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比赛场地。

  2、以各班为单位参赛,每班参赛队由领队1人,参赛选手25人(其中男生15名选手,女生10名选手)组成。(如人数不对等或不足的班级请与相对抗班级现场协商参赛人数)

  3、每场比赛各派2个比赛监督员,清点对方人数是否正确,监督是否有违反现象,如发现有违反现象立即报告组委会监督员。

  4、比赛时设有一个主裁,两个边裁。

  四、比赛方式:

  (1)每场比赛都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来进行比赛。

  (2)比赛开始前,各队按照每25人一个纵队以站立的姿势准备好,比赛开始后,两边的运动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

  (3)比赛双方站位由各自抽签决定,并且每班选出一个领队负责本班的通知工作。

  (4)每局比赛期间不算时间,直到裁判分出胜负为止。

  五、比赛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必须提前十分钟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热身运动,比赛开始10分钟参赛队未到达现场,则当作自动弃权处理。其对应的参赛队伍将会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2)获胜队伍完成一轮比赛后不得离开比赛现场,必须在比赛现场旁边等候工作人员作出下一轮的比赛安排。

  (3)各班啦啦队必须服从裁判和工作人的员指挥,站在规定的赛道外。比赛时不得有冒名顶替,拉拉队不可上场帮忙.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4)为保证比赛的安全,参赛队员一律不得穿钉鞋或赤脚参加比赛;不准带手套;裁判未判胜负前,手不能松开绳子。

  (5)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比赛时由于双方都是用力拉,所以拔完后一场后不可立即松绳,以免造成对方队员受伤,各领队谨记,转告给各班参赛者。

  (6)比赛过程中对裁判判定有异议时,只有班主任有权提出申诉。

  比赛竟程

  第一天比赛出场顺序:

  第一场地

  第二场地:

  取各小组第一名ABC

  第二天比赛出场顺序:

  第一场地:

  第二场地:

  取各小组第一名DE

  第三天决赛出场顺序:

  场地一:取小组第一名F

  场地二:理科决赛

  文科决赛:

  比赛结果:理科班决赛取理科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文科决赛取第一名第二名

  学校另行组织颁奖。

  长沙市达材学校

篇4:中学课本剧比赛方案

  戍上中学课本剧比赛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创建和谐校园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以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目的,旨在培养学生健康良好的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使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感悟课本内容,同时在编演课本剧、校园情景剧的过程中,培养学生自主实践、自主创新的意识。

  二、活动目的:

  为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通过课本剧、校园情景剧的编排,加深对课本、对生活的理解,增加与教材、社会的互动,进而提高学生的活动能力、组织能力、创造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和舞台表演能力,展现其丰富的创造力。

  三、工作人员安排

  (1)比赛评委:

  初一段评委:zz

  初二段评委:zz

  初三段评委:zz

  (2)分数统计:zz

  (3)舞台布置:z

  (4)拍照片:zz

  (5)秩序维持

  zz

  (6)颁奖

  zz

  四、比赛时间:20**年4月1日周日下午12:50

  五、参赛对象:全体同学,每班准备一个课本剧

  六、课本剧的内容和形式:

  学生根据自己阅读的书籍,将故事情节以话剧的形式表演出来,内容要积极健康,富有教育意义。每班一个节目,每个节目表演时间为8分钟以内,演员人数不限。

  七、比赛地点:学校大厅

  八、注意事项:

  ◆舞台背景、道具以简练、明快为主,突出主题。参赛的节目,如需要配音或配乐的,自行准备并提前将u盘交给甘晓芬老师。

  ◆服装、道具要求自备。

  ◆各参赛班级自行安排好上、下场及更换布景道具等其他工作人员。

  附:评分细则

  课本剧表演评分细则

  班级:

  项目具体要求分值得分

  剧本创作

  主题鲜明,故事情节完整20

  有创造性10

  语言

  普通话标准,语言流畅、清晰,语调符合人物性格。25

  服装

  符合剧情5

  姿态

  落落大方,自然,手势与内容相符,能表现人物性格。15

  情感

  感情基调与故事内容相符,感情流露自然得体。25

  合计100

  评分人签名:

篇5:中学教学基本功教师钢笔字书写比赛方案

  戍上中学教学基本功教师钢笔字书写比赛方案

  一、指导思想:

  根据学校教科研工作计划,为了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积极投身到教学工作中,真正贯彻落实我校“20+25”课改实验精神,达到全面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教学业务能力的目的,同时也为全体教师搭建一个展示教学教研才能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于第十七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师教学基本功--钢笔字书写比赛”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二、比赛组织机构:

  组长:z

  副组长:z

  组员:z

  三、比赛要求:

  1、书写用笔自备;

  2、书写内容与纸张由教务处提供(见附表一);

  3、书写时间:40分钟;

  4、作品纸上姓名栏处不写姓名,只写编号(见附表二);

  5、全体教师参加钢笔字比赛,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四、比赛时间:

  1、钢笔字比赛:20**年6月1日,与校第二次教研活动周活动并轨。

  2、结果公布、公示:第十八周

  五、评比办法:

  1、由学校组织专家初评,评出若干作品参加复评;

  2、教科室将参加复评的作品图片上传至校园网,由全体教师打分(评分标准参考附件三);

  3、教科室、教务处参考教师的打分情况,综合考评,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六、比赛奖项:

  比赛将按参赛个人成绩的高低设置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及鼓励奖,所有参赛未获等级奖的教师均发给鼓励奖。

  所有获奖教师,将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集中进行表彰。

  温州市鹿城区戍上中学教务处、教科室

  20**年5月28日

  【附件】

  一、书写内容:

  答谢中书书

  z

  山川之美,古来共谈。高峰入云,清流见底。两岸石壁,五色交辉。青林翠竹,四时俱备。晓雾将歇,猿鸟乱鸣;夕日欲颓,沈鳞竞跃,实是欲界之仙都,自康乐以来,未复有能与其奇者。

  二、参赛教师编号

  姓名

  参赛号

  姓名

  参赛号

  三、评分标准:(总分10分,每项得分均取一位小数)

  1、使用规范字,字体为楷书或行书,不得写繁体字、异体字。(2分)

  2、笔画清楚到位,无错别字、漏字、多字。(2分)

  3、字迹工整,整洁优美,无涂改,内容完整。(2分)

  4、结构合理,笔画流畅,字型大小适中,分布匀称。(2分)

  5、整体版面设计得体,章法自然,字、行间距得当,感观舒适。(2分)